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310阅读
  • 104回复

科技书店再发帖——我和“96200”始末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咦,老王捏?老王快来啊。。。你不来女人不画画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引用第68楼96200于2012-06-22 21:18发表的  :
可我说的,全都是事实啊。本来就是如此嘛。 J4>k9~q  
mmx; Vt$i  
事实这样做也不妥,换位思考一下。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回 69楼(珠穆朗玛) 的帖子
行,你真 &<\ i37y  
   (__)   z*BGaSX %  
    /oo\\________ $ ";NS6 1  
    \   /          \---\ SJ;Kjq.Qo  
     \/        /    \    \ NAt; r  
        \\_|___\\_|/     * ,!'L~{  
          ||    YY|   AW< z7B 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||     ||   iQj2aK Gs  
 %3A~&  
<Z58"dg.5  
我不想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论战 地板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引用第63楼不老石于2012-06-22 21:11发表的  : M*x1{g C/  
呵呵,真热闹。。。 Ous_269cM  
凑个趣,我出个上联,求对------------- ,b/qcu_|-  
大旱三年,苍空,井空,苍井空。 4LfD{-_uW  
欢迎各位文人雅士对一对。。。。。。 Oi~ ]~+2  
&!E+l<.RF  
@C34^\aH+  
久旱逢雨 天湿 地湿 天地湿 zLB7'7oP  
6I yD7PQ  
嘻嘻 乱对一下昂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引用第73楼秋日阳光于2012-06-22 21:35发表的  :
事实这样做也不妥,换位思考一下。 $<[Q8V-  
I2R" Y<  
想做公众人物,就不要怕质疑。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2
引用第77楼没心没肺于2012-06-22 21:51发表的  :
久旱逢雨 天湿 地湿 天地湿
嘻嘻 乱对一下昂 ? V0!N;  
{M.OOEcIp  
对句里没有女星哟,重对一个……~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