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小区劳斯莱斯又回来了。。开了半年多了,我问车主怎么还没有牌照,人家说,这个真不用。。。

,LodP%%UV
UlQS]f~ Ba#wW
E 艳遇的PP和菊花是这样的~~~~
U+ANSW/
GyQ9we~ :lE_hY 我不是天使,但我可以飞翔。。。
~5]%+G
$I|6v FNR<=M 电镀轮毂吧,看看亮不亮~~~~RR标一直立着的,无论车轮转动与否~~~~
rHpxk
; S~ FMEW[' 车主说办下来要630万左右~~~养养眼吧~~~进去坐了坐~~~除了舒服还是舒服~~~车主可不是辛集的~~哈哈哈~~
oY<R[NYKu [ 此帖被无言の公子在2012-06-17 12:5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