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小区劳斯莱斯又回来了。。开了半年多了,我问车主怎么还没有牌照,人家说,这个真不用。。。

U>6MT@\
Q=J"#EF
s D8N
}*4S 艳遇的PP和菊花是这样的~~~~
zu&5[XL
5Z}]d@ k|Vq-w 我不是天使,但我可以飞翔。。。
pfgFHNH:
1a3r
A n'=-bj` 电镀轮毂吧,看看亮不亮~~~~RR标一直立着的,无论车轮转动与否~~~~
T6JN@:8
R*IO%9O f>o
hu^bd 车主说办下来要630万左右~~~养养眼吧~~~进去坐了坐~~~除了舒服还是舒服~~~车主可不是辛集的~~哈哈哈~~
Qj~m;F! [ 此帖被无言の公子在2012-06-17 12:5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