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195阅读
  • 106回复

我们单元住进了一户善贴匿名信及用502堵锁眼的人家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引用第16楼十万大山于2012-06-11 13:20发表的  : 6~;fj+S  
有意见就堵锁眼,互相堵,堵来堵去,谁倒霉 r"Pj ,}$A  
;oWhTj`  
7 fqK{^ L  
\TC&/'7}  
都遵守公共道德了,自然就没有堵的了 ^X"G~#v=q  
XV). cW|.a  
堵不是目的,只是对一些事情无能为力的发泄而已,试想有人每天在楼道里吵吵嚷嚷,你心里会舒服吗? dUOjPq97  
;QREwT~H  
管好自己的孩子,这可是孩子一辈子的大事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教育孩子很重要,先礼后兵,什么是礼--礼貌的方式,为什么你认为的"礼"其余住户理解不了?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邻居不是仇人,说句话一样能办事,是那人没把邻居当邻居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引用第12楼知情人于2012-06-11 11:23发表的  : lJ R",_  
还有办事叫、床的,白天叫就叫吧,晚上尤其是夏天的晚上,开着窗户,百米之外就能听见。[表情]就不能忍着点? CuT[V?^iD  
YU M%3  
py P5^Qv  
vRRi"bo  
在哪。听听去。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引用第19楼十万大山于2012-06-11 13:30发表的  : 1 /7H` O?  
教育孩子很重要,先礼后兵,什么是礼--礼貌的方式,为什么你认为的"礼"其余住户理解不了? A;Xn#t ,(K  
E"pq ZP =  
IUbYw ~f3  
#*}4=  
你的意思孩子在楼道里大声叫嚷影响别人休息是对的? !;zacw  
l4L&hY^  
被侵权业主发个匿名告示是不是出于善意告诫的举动?这都被你视为不善的举止了,可以理解,在你心目中更本就没有公德的存在 224I%x.,  
m)=  -sD  
我认为这个被你们骂的不行的业主是一个非常有涵养的业主,既然你们把善意的规劝视作挑衅,那么他堵你的钥匙眼是不是无奈之举呢?做人要厚道。没有你们的缺德,怎么会有堵钥匙眼的举动呢? =WFMqBh<`  
%CD}A%~  
社区不是你家的,每个人都必须遵守起码的公德。 ,K3)f.ArYc  
vxk1RL*Xu  
至于你说的多数人都不认同这位业主的做法。我只能说遗憾,只能说你们的公德标准太高了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每栋楼每个单元都有孩子,有意见的不一定没有,这种方式处理问题的绝对少有,是不是用这种行为教育孩子就对呢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1
引用第20楼十万大山于2012-06-11 13:34发表的  : l?pZdAE  
邻居不是仇人,说句话一样能办事,是那人没把邻居当邻居 m` I6gnLj  
.!l#z|/x  
&>*f J  
K$R1x1lc2  
就你们的作为。换做我也不会搭理你们,连基本道德操守都缺失的人和你们道不同 wu/]M~XwI  
&]16Hb~  
也许他就是一个不合群少言寡语的人呢。你不能拿着你的想法去左右别人的行为,他起码没有违反公德,是你们错在先,你承认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