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723阅读
  • 37回复

今晨藁城收费站闯杆成功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8
传说中增加了交警和流动拍照 iO`f{?b  
传说再闯就三倍罚款 <P- r)=^  
传说平移杆换成了高低杆 }C#d;JC  
传说严打闯杆 *E_= 8OV 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q)zvePO#  
结果,今天还是闯了,看来确实是收费站底气不足啊。 \vQ (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2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2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0
藁城什么事呀  取缔了还收费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9
回 5楼(适情雅趣) 的帖子
支持,我和你一样,呵呵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9
俺也是直接闯过去的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9
引用第19楼找找于2012-05-28 17:00发表的  : 1W;q(#q  
支持支持支持 Z25^+)uf*U  
3w#kvtDVm  
坚决抵制日货,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。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9
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