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204阅读
  • 12回复

你们都是如何理财的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      我存有几万的闲钱,想拿出5000快钱投资理财,不知干什么,请教各位大侠我做什么比较好?还有你们平时是如何理财的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最保险的办法 银行五年期存款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白银吧,我现在感觉不错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炒黄金外汇最好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炒渤海商品也行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, HX z iDnj  
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。 Z7ZWf'o  
我不是来抢沙发, 0!)U *+j,  
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 O{O 9}]6  
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 UeC 81*XZ  
更不是对楼主进行堵截攻击的。 (u$!\fE-et  
我只是为了每天的积分默默奋斗。 3<yCe%I:  
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, A Z]Z,s6  
你是个怪兽,我决不在意, J#_\+G i  
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, 6NP`P jR  
你是个畜男,我也不会BS。 &7JEb]1C  
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, Gf!t< =T   
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 ~p0 e=u  
在这个处处都要积分的时代, %Gnd"SGs  
我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, E%KC'T N^D  
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 +X{cN5Y K  
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进。 30:HRF(: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买黄金吧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