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638阅读
  • 6回复

谁有田庄羊肉串 的电话啊 给一个,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4
谁有田庄羊肉串 的电话啊 给一个,  等待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4
15532171972 I.<c{4K5  
这是老板娘的电话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24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26
田庄好吃,还是试炮营好吃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河北一集的好吃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, {7o#Ve  
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。 s0kp(t!fiu  
我不是来抢沙发, Z6jEj9?O  
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 +/:tap|V  
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 /r}L_w I  
更不是对楼主进行堵截攻击的。 Ia&R/I  
我只是为了每天的积分默默奋斗。 q2GW3t  
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, Uv^\[   
你是个怪兽,我决不在意, D7Q+w  
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, 6Rd4waj_,U  
你是个畜男,我也不会BS。 En5oi  
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, vDy&sgS$<  
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 NE995;  
在这个处处都要积分的时代, p7h#.m~Qu  
我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, iyskAD S  
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 5~Y`ikwxL  
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进。 s?SspuV  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7
经分析楼主一定是欠人家饭钱,今天又还不了了,打个电话免得一会过那不好意思。赖人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