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, 3w!8PPl
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。 "`g5iUHqUl
我不是来抢沙发, lt08
E2p9
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 cQ}3?
v
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 o]/*YaB2>
更不是对楼主进行堵截攻击的。 xKl\:}Ytp
我只是为了每天的积分默默奋斗。 >n$V1U&/
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, .3>`y L
你是个怪兽,我决不在意, VJbsM1y M
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, iOY: a
你是个畜男,我也不会BS。 Yw
=7(}
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, uJ-Q]yQ
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 c||EXFS}O
在这个处处都要积分的时代, A\ARjSdb
我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, y/i{6P2`,D
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回帖, '^B[Krs'Z`
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进。 B0E`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