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(=fLWK{8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U6*[}Ww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qO8:|q1%;\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sLJ]N0t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(xWsyo(4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$pAVTz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 rIYO(}Fl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`?WN*__["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~k?wnw
/ XXXXXX /`| / aaw[ia_E L
/ XXXXXX / `\ / }{=}^c"t'
/ XXXXXX /\______( 9wGsHf8]
/ XXXXXX / bJ1Nf|3~E
/ XXXXXX / X%&7-PO
(________( TXXG0 G
`------'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S
w%6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