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t9k zw*U9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~:rl=o }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UN;H+gNnN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Z58X5"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0U(@=7V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(Ft+uuG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 G6q
}o)[m)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(^8Y|:Tz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fnjPSts0
/ XXXXXX /`| / ~ drS} V
/ XXXXXX / `\ / IXMop7~
/ XXXXXX /\______( zH?!
/ XXXXXX / ~rE|%o
/ XXXXXX / VuhGx:Xl
(________( LvH4
{B
`------'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*KZYv=s,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