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Wp2b*B=-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zxN,ys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Py^
_::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I+nKaN+8i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k?(x}IZdG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B~S"1EE[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 ,w>WuRN"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_X
?W)]: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mqw5\7s ?
/ XXXXXX /`| / Td!@i[6%H
/ XXXXXX / `\ /
hf5yTs
/ XXXXXX /\______( 8MUY
/ XXXXXX / 80qSPitj
/ XXXXXX / +um
Ua
(________( VVY#g%(K
`------'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L~x
P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