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A+hA'0isF@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{'yr)(:2M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Rw)=<XV)6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$'3'[Nr(;t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RaOLy \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z/wwe\ a5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 t]E@AJOK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3L9@ELY4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009Q#[A
/ XXXXXX /`| / 8=OpX,t(
/ XXXXXX / `\ / 3EH7HW
/ XXXXXX /\______( rUZ09>nDy
/ XXXXXX / \i3)/sZ?l
/ XXXXXX / +h8`8k'}-2
(________( j+("4b'
`------'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!Y10UmM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