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43阅读
  • 3回复

真人CS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Wp2b*B=-  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 zxN,ys  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  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Py^ _::  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I+nKaN+8i  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k?(x}IZdG  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B~S"1EE[  
  | |||||||||   `--------'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O ,w>WuRN"  
  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_X ?W)]:  
    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mqw5\7s?  
      / XXXXXX /`|     / Td!@i[6%H  
     / XXXXXX /  `\   / hf5yTs  
    / XXXXXX /\______(   8 MUY  
   / XXXXXX / 80qSPitj  
  / XXXXXX / +um Ua  
(________( VVY#g%(K  
  `------'  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L~x PIu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钱赚不完的,越多越好.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7-02
那还开着呢么。多少钱啊。能说说不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     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