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46阅读
  • 3回复

真人CS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A+hA'0isF@  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{'yr)(:2M  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  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Rw)=<XV)6  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$'3'[Nr(;t  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RaOLy \  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z/wwe\ a5  
  | |||||||||   `--------'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O t]E@AJO K  
  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3L9@ELY4  
    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009Q#[A  
      / XXXXXX /`|     / 8=OpX,t(  
     / XXXXXX /  `\   / 3EH7H W  
    / XXXXXX /\______(   rUZ09>nDy  
   / XXXXXX / \i3)/sZ?l  
  / XXXXXX / +h8`8k'}-2  
(________( j+("4b'  
  `------'  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!Y10UmMu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钱赚不完的,越多越好.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7-02
那还开着呢么。多少钱啊。能说说不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     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