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44阅读
  • 3回复

真人CS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L18Olu   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WXGLo;+>I  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  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@n})oAC,  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jIuE1ve  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PRf2@0ZV  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'JRkS'ay  
  | |||||||||   `--------'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O T\2cAW5  
  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TNiF l hq  
    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EP{y?+E2  
      / XXXXXX /`|     / +fKLCzj  
     / XXXXXX /  `\   / ,!Ah+x  
    / XXXXXX /\______(   b/<n:*$   
   / XXXXXX / iUSs)[]H>  
  / XXXXXX / #mtlgK'  
(________( *UEo&B2+  
  `------'  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vY.p~3q :)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钱赚不完的,越多越好.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3
     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7-02
那还开着呢么。多少钱啊。能说说不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