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玩了一会真人CS 我噻~~ 那叫个不带劲啊 L18Olu
刚开始5V5就那么大块地方10个人是少了点哈 WXGLo;+>I
但是........后来就又来了70号人 警匪各40人我真愁啊 @n})oAC,
就那么大的地方80人一起突突突突突突的。。 jIuE1ve
突突也就突突吧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枪不好使... PRf2@0ZV
,--^----------,--------,-----,-------^--, 'JRkS'ay
| ||||||||| `--------' | O T\2cAW5
`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| TNiF
l hq
`\_,-------,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 EP{y?+E2
/ XXXXXX /`| / +fKLCzj
/ XXXXXX / `\ / ,!Ah+x
/ XXXXXX /\______( b/<n:*$
/ XXXXXX / iUSs) []H>
/ XXXXXX / #mtlgK'
(________( *UEo&B2+
`------' 我觉得还是电脑上的好玩哈~真人CS不好玩 vY.p~3q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