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LT:KZ|U9
不再里边吃饭 O_KL#xo
就不给我们出殡 .NwHr6/s*
据我朋友们说 _2U1$0xK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Z</$~
T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!oM1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
]UFf-
V&)-u(s_S/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\u",bMQF
*hFT,1WE=+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xqM R[W\x
vF1]L]z:?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'rq
[P",
vIz~B2%x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oy/#,R_n%
J}
%&;uv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jNrGsIY$
wQ4/eQ*
有同感的顶!!! DFqXZfjm
)jCAfdn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