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013阅读
  • 52回复
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LT:KZ|U9  
不再里边吃饭 O_KL#xo  
就不给我们出殡 .NwHr6/s*  
据我朋友们说 _2U1$0xK  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Z</$~ T  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!oM 1  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]UFf-  
V&)-u(s_S/  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\u",bMQF  
*hFT,1WE=+  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xqM R[W\x  
vF1] L]z:?  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'rq [P",  
vIz~B2%x  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oy/#,R_n%  
J} %&;uv  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jNrGsIY$  
wQ4/eQ*  
有同感的顶!!! DFqXZfjm  
)jCAfdnCs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顶!!!!!!!!!!!!!欺行霸市!!!!!!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欺负老百姓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`Ckx~'1M:  
.lbo\v}2W  
FR5P;Yz%H  
[ 此帖被巴黎岛在2012-05-09 14:08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