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018阅读
  • 52回复
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&XRFX 5gP  
不再里边吃饭 %5*#c*)R  
就不给我们出殡 v$G*TR<2  
据我朋友们说 CLfb`rF  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aELT"b,x  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?Q)Z..7  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h !K2F~i{P  
winJ@IYW  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['emP1g~  
C/waH[Yzan  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%h"< IA S.  
UWp8I)p!\O  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A{2$hKqHi  
d5y2Y/QO  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txo?k/w  
C[nr>   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vB5iG|b}  
? SP7v Q/  
有同感的顶!!! +&,\ J9'B  
9Nu#&_2R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谁叫人家是垄断行业泥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火葬场场长老婆开的,你说呢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真不是东西告他们去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火葬厂厂长改行开饭店了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那饭店是火葬厂厂长开的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