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QUvSeNS
p
不再里边吃饭 } snS~kx
就不给我们出殡 c$BH`" <*
据我朋友们说 +c
C.
ZOS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t?Qbi)T=z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8JF<SQ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uW FyI"
vx' ] ;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;PU'"MeB "
wqV"fZA\]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_FcTY5."S
GXQ%lQ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JEWc{)4QD
JhTr{8{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j&a\ K}U!
e<a*@
P,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)8 aHj4x
:&:P4Y1
E
有同感的顶!!! Ty~z%=H
-%%Xx5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