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&XRFX 5gP
不再里边吃饭 %5*#c*)R
就不给我们出殡 v$G*TR<2
据我朋友们说 CLfb`rF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aELT"b,x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?Q)Z..7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h
!K2F~i{P
winJ@IY W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['emP1g~
C/waH[Yzan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%h"<
IA
S.
UWp8I)p!\O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A{2$hKqHi
d5y2Y/QO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txo?k/w
C[nr>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vB5iG|b}
? SP7v
Q/
有同感的顶!!! +&,\ J9'B
9Nu#&_2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