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lm\u(3_$
不再里边吃饭 Ii
8jY_
就不给我们出殡 4<Y?#bm'
据我朋友们说 yh)q96m-V=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:W&\})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o&O!Ur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fI|1@e1
`2oi~^.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? c+;
`WT7w']NT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CMr`n8M
i*tj@5MY-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B::?
QM]^@2rK2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"osYw\unI
?`XKaD!
f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dWUu3
DXGO-]!!0
有同感的顶!!! Uoe?5Of(
*
y*D 8XI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