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6)}B"Qd
不再里边吃饭 *}cSE|S%
就不给我们出殡 ZyI$M 3{J
据我朋友们说 h/2/vBs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!`&\Lx_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rkDi+D6`q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A1),el-^5
?mx\eX{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T#EFXHPr
-\#lF?fzb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+;Cr];b3
&gn-Wb?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Icx7.
Y
"uKFOV?j&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mnjs(x<m
%2"J:0j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:et#0!
|sIr?RL{C
有同感的顶!!! =dzWmL<~8
c~imE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