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022阅读
  • 52回复
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lm\u(3_ $  
不再里边吃饭 Ii 8jY_  
就不给我们出殡 4<Y?#bm'  
据我朋友们说 yh)q96m-V=  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:W&\})  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o&O!Ur  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fI|1@e1  
`2oi~^.  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?c+;  
`WT7w']NT  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CMr`n8M  
i*tj@5MY-  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B::?  
QM]^@2rK2  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"osYw\unI  
?`XKaD! f  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dWUu3  
DXGO-]!!0  
有同感的顶!!! Uoe?5Of( *  
y*D 8XI$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谁叫人家是垄断行业泥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火葬场场长老婆开的,你说呢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真不是东西告他们去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火葬厂厂长改行开饭店了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那饭店是火葬厂厂长开的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