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021阅读
  • 52回复
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e3{L%rQE  
不再里边吃饭 pI{s )|"  
就不给我们出殡 4r>buEU  
据我朋友们说 &<%U7?{~  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Ld YaJh~h  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]<\; -i)  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/'0,cJnm  
N>_d {=P  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1~Z Kpvu  
c}g:vh  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1w|V'e?kb  
M)!:o/!cS  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&)|3OJ'o  
s\ i .pd:Q  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G/C5o=cY  
js8\"  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0!,)7  
7<c&)No;  
有同感的顶!!! .j0] hn]  
i4oBi]$T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谁叫人家是垄断行业泥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2
火葬场场长老婆开的,你说呢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真不是东西告他们去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火葬厂厂长改行开饭店了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那饭店是火葬厂厂长开的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1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