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e3 {L%rQE
不再里边吃饭 pI{s
)|"
就不给我们出殡 4r>buEU
据我朋友们说 &<%U7?{~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LdY aJh~h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]<\; -i)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/'0,cJnm
N>_d {=P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1~ZKpvu
c}g:vh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1w|V'e?kb
M)!:o/!c S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&)|3OJ'o
s\i
.pd:Q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G/C5o=cY
js8\"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0!,)7
7<c&)No;
有同感的顶!!! .j 0]
hn]
i4oBi]$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