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aJ{-m@/5
不再里边吃饭 .yF@O
w
就不给我们出殡 r+D ?_Lk
据我朋友们说 S#^2k!(|G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\|gE=5!Am=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FoNkISzW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S#{jyU9 ]
~v$1@DQ}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b5@sG^
3tjF4C>h|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sYG:\>}ie
&qjc+-r{l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R_7[7/a
1z6$>{FUR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wi gs1
+&*D7A>~p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jv4O
ILU7Yhk
有同感的顶!!! QH d^?H*
Tx19\\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