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)r6d3-p1
不再里边吃饭 H(ds
就不给我们出殡 P: )YKro]
据我朋友们说 NZt
8L?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|gM@}!DL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;09U*S$eK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QxeK-x^
gIcm`5+T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}yMAs
S01Bc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,B$m8wlI|
'v_VyK*w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zn/b\X/
ZqJyuTPv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U-lN-/=l6
{{Z3M
>Q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h|XLL|:
eC*-/$D
有同感的顶!!! (-es
UOB.
Gcd'-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