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023阅读
  • 52回复
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火葬场里边的饭店太霸道了 )r6d3-p1  
不再里边吃饭 H(ds   
就不给我们出殡 P: )YKro]  
据我朋友们说 NZt 8L?  
有时候 如果不在里边吃 |gM@}!DL  
就要 提高租房 用具的 等 一切费用 ;09U*S$eK  
到了夏天 不给开空调 QxeK-x^  
gIcm`5+T  
难道火葬场 是你们家开的???? }yMA s  
S01 Bc  
中央里都说过 在白事上 有些人就仗着这是尽孝 亲情的事 欺行霸市 ,B$m8wlI|  
'v_VyK*w  
再说了 你们做的又脏又乱的 买卖自由 我们消费者 国家的纳税人 我们有权选择吧 zn/b\X/  
ZqJyuTPv  
太霸道了 气死人了 U-lN-/=l6  
{{Z3M >Q  
我们出个宾 管的也太多了吧 h|XLL|:  
eC*-/$D  
有同感的顶!!! (-es UOB.  
Gcd'- 1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顶!!!!!!!!!!!!!欺行霸市!!!!!!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欺负老百姓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9
PGNH<E)  
sRaTRL2  
M'>8P6O  
[ 此帖被巴黎岛在2012-05-09 14:08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