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回家以后也只是好奇,用手机的条形码扫描一下,可是没有反应,就觉得有点好奇。
#j;Tb2&w
qnB<k,8T
仔细看发现这部分标识贴是后贴上去的,就觉得有问题了,一般厂家不会做这种后贴条形码的事情。 |]`hXr
? ^M
/[@
轻轻用手去撕,发觉这层纸非常脆弱,一撕即破。于是就试着揭有条形码的这一端。居然发现这条形码成了粉状物,自行脱落了。 Xka<I3UD5
N0i!l|G6
T
Z[Zm
a1Hz3y~S/
.it#`Yz;
*G9sy_
这么大的超市经营这种低端的假冒产品,实在让人寒心。 /~De2mq1
xwRhs!`t1
工商部门、技术监督部门你们该有点作为吧。[ 此帖被云逸梦尘在2012-05-08 18:0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