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绿之印象
蓝色天空
黑色旋风
绿意盎然
紫色梦幻
moke_m
UID:9343
UID:184460
UID:34886
引用第14楼求索在路上于2012-05-05 23:43发表的 : TN=MZ{L 这几年好过不了,外面的大气候不行,现在还是外向型企业比较多。拉动内需,也不是立时想拉就拉的起来的。 <XfCQq/ 你上班,打工,靠手那叫挣钱。 o #IQz_ 做生意,要有本钱,那叫赚钱。 j (8I+|| 当小官, 有点小权 那叫来钱。 nvyyV \w 当大官, 那国家的钱就是他的钱。 6}vPwI ....... O0lQ1<=
UID:1273
UID:179789
引用第11楼空谈口号于2012-05-05 22:09发表的 : :[iWl8 挣钱很难,可是每天晚上饭店门口的车多的数不清,是难还是容易,搞不懂[表情] `0tzQ>ZQq
UID:156475
UID: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