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510阅读
  • 150回复

给巴市长的一封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3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5
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13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13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市长干吗去 ~tDYo)hH8  
只看该作者 139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Fr9/TI  
MpV<E0CmE  
w#A)B<Y/"  
明月本无涯, J4Gzp~{  
霜雪赠梅花。 (MwRe?Ih  
天地有晴日, h4Crq Yxa_  
还得千万家。 ,}oAc  
?uWUs )9  
>3 o4 U2  
,81%8r  
6(n0{A  
[ 此帖被试炮营人123在2012-04-27 16:14重新编辑 ]
只看该作者 140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一个官员你来自于百姓,包括英雄,你最终还要回到百姓。你的归宿是百姓,你的出处还是百姓。那么你作为一个政府官员,你应该是面对百姓、同情弱者、善待他人、秉公执法,积道德和良心为一体。这样才能够觉得对得起你自己的职业,不然你怎么面对百姓? #:K=zV\  
U3(+8}Q  
&K ~k'P~m  
作官这个职业是一个抛物线。就像发射宇宙飞船,飞多高不重要,飞多久不重要,能回来很重要,要找到那个最佳的结合点很重要。作官的志向、目标。更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老百姓的需求,他们在想什么,应该关注那些弱势群体。这是落点。 T{{:p\<]_  
Ji4p6$ .j-  
6=iHw 24  
>F/^y O  
BWt`l,nF  
[ 此帖被试炮营人123在2012-04-27 16:40重新编辑 ]
只看该作者 141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地该浇了。回家
HAO
只看该作者 142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市长真旦定,卖红蜀去了
只看该作者 143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8
      
HAO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