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511阅读
  • 150回复

给巴市长的一封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20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121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0
无能的政府。不为民做主
只看该作者 122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1
试炮营快要成为黑社会的天下了。望市长拯救村民与水火之中,来个秃瓢也是一个黑社会的马仔
只看该作者 123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2
在人民面前,低着头的是公仆,是领袖!昂着头的是老爷,是霸主。 RiDJ> 6S  
Lf16j*}-Q  
tI`Q/a5@  
只看该作者 124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2
我仰望星空了,无意中窥视到天象。 {:Orn%Q  
`tB gH_$M  
从此以后,人民的领导虽老仰望星空了,该像老一辈那样好好的,低头看看你下边的人民!天意在下不在上!!! ZGBd%RWjG_  
Yrb{ByO&  
O9G[j=U  
只看该作者 12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2
敢同恶鬼争高下,不向霸王让寸分
只看该作者 12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3
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.民心若失,国将不国! J*r*X.  
?Y$JWEPJ  
{ d=^}-^   

只看该作者 12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3
得到纪检委那举报吧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