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&XIt5<$~R
$ `ov4W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wxKX{Bs
O#ai)e_uQk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Bmr>n6|
??^5;P{yx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uGwm
r
a=J^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6a[}'/
my(2;IJ#{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+O8%Hm
Ro\8ZXUQa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ff]6aR/
UQ
{m4b(t`xw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Vr]id
|]jb& M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,]bhy p
ZInpMp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:ci5r;^
cS5Pl
\hTm)-FP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,]|#[ 8
&5\iM^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j'Gt&\4
d
G@%jD)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) pzy
%RTBV9LIXr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Fq0i`~L~
<^&ehy:7y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dMh:ulIY>
XW[j!`nlk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3eb%OEMYk
`F-/QX[: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s2h@~y
/5S30 |K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J[l7di5
9]k @Q_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h
k]
N6+@
v[
.cd*b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6.sx?Y YM
]OM"ZG/^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
[$mHv,~
c/D+|X*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/KFfU1
c23oCfB>
joFm]3$;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RSfQNc9Z
YN/|$sMD|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2GP=&K/A
&Y!-%{e
PC~Y8,A|.t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IdzxS
I3aNFa}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v:IpMU-+\
6/5YjO|a
大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