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h;RKF\U:"
J12hjzk6@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`/+PZqdC
.8~zgpK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a(|,KWHn
PpWn+''M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92pl#Igt
^1jZwP;5eW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qCUn.
mI
[+_0y[~,tB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vbMt}bM(GD
8EC$p} S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;R4qE$u2^
O@)D%*;v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bi<?m^j
us2RW<Oxv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7zWr5U.
4/+P7.}ea-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8(kP=
H]a@"gO
G8hq;W4@]/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rD*CLqK
c)Ep<W<r1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,f3Ck*M
`ZLA=oD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=(\xe|
Q
dl;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](tv`1A,Wd
]4
q6N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ecqL;_{o
_rIFwT1]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1^R:[L4R`
\|< 5zL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E#^?M#C
#$*l#j"#A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w.0:#4
j%TcW!D-_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Z^l!#"\4m
n^+rxG6L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863PVce",}
[KT1.5M[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=zXA0%
i3usZ{_r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TD"w@jBA
w}:&+B:
]fb3>HOTJ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s<`54o ,
W9A
[Z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,EuJ0
]2
\NTNB9>CO
4.o[:5'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'H|=]n0
#CcWsI>+w>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fd&=\~1_$
ge@ KopZ&
大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