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aB`x5vg7ho
Vx]{<}(gr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] -6=+\]
=xs{Ov=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y.zS?vv2g
+OUYQM mM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t=`bXBX1
$X.X_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,{@,dw`lUz
EW* 's(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!wws9
PV2cZ/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_&/FO{ F@m
jLULf+8&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va(ZGGS]N
hL\gI(B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zU+` o?al
MTKd:.J6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cVzOW|NVx
]}g;q*!J
9s5PJj "u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; r SpM
-3M6[`/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[qHLo>
HaL
'
`$US;5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hM!D6: t
Min^EAG@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:Fm{U0;"
%8?s3^o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5"f')MKUV9
sK#)wjj\^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EM_`` 0^
9d7$Fz#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zh hHA9
py,B6UB5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
YpFh_Zr[
c3\z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w$JG:y#
@K
8sNPK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BF*]l8p
@wWro?s'p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{r9fKA
J!Kk7!^|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W_zv"c
Y.O/~ af
_T\~AwVc<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zSYh\g"
3^>D |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I_Q*uH.Y 5
NqsIMCl
ToUeXU
[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T)IH4UO
`Gl@?9,i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bK)gB!
?i.]|#{Z
大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