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858阅读
  • 26回复

[[原 创]](陌)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9$q35e  
xY d]|y  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` n#D b  
fxQ4kiI  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: L+%5Jq  
`GUGy.b  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{j8M78}3  
"Snt~:W>  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[4 v1 N  
_ ?o>i/  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yM2}J s C  
g)mjw  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w}qLI4  
:<P3fW  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;Yve m  
Nsf>b8O  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+HT?> k  
~K/_51O'  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agGgj>DDd  
gyz_$T@x  
8=MNzcA }  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#E$*PAB  
P jG^L FX  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%,UTFuM`  
H~NK:qRzK  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j 06 mky  
-UoTBvObAm  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V(5*Dn84  
]r\FC\n6e  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}?)U`zF)7}  
:Tcvj5  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n&%0G2m:  
BUs={"Pa  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kBeYl+*pk  
(V x2*Aw]  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Y@y"bjK \  
OLZs}N+;]  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z&c|2L-u6  
egmNX't6f5  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|)65y  
yz<$?G blz  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Ie]k/qw+Y  
=5;t B  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207FD  
&_$0lI DQ  
fZiwuq !_  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r_hs_n!6  
wnU-5r&!]  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>ZwDcuJ~Lz  
 JfsvK2I  
8n,/hY>w  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HcQ)XJPK  
5wa'SexqE  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QJy1j~9x  
$ ~Ks !8'P  
大爷的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情人节?这都是商家整出的招。 r"9hpZH  
哄的无非都是些恋爱热乎的小男生小女生。 ~p`[z~|  
感情好何必在乎一个情人节。
原来,一个女人的苍老,是从她失去期待后发生的~~~~~~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支持阿陌/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顶起来看~~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喜欢陌陌地暴脾气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看来搂主最近心情不太明朗,有啥不痛快地说出来就放松了,把那些该扫走的阴影抛到九霄云外,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快乐起来吧!
淡泊养心智    雅轩悟禅机    袁水生气节    南山见天真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生活就是蘑,人人都得拉,人要是不出气就不麻烦了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你出生的时候,你哭着,周围的人笑着;你逝去的时候,你笑着,而周围的人在哭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