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862阅读
  • 26回复

[[原 创]](陌)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aB`x5vg7ho  
Vx]{<}(gr  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]-6=+\]   
=xs{Ov=  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y.zS?vv2g  
+OUYQMmM  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t=`bXBX1  
$X.X_  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,{@,dw`lUz  
EW* 's(  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!wws9   
PV2cZ/  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_&/FO{F@m  
jLULf+ 8&  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va(ZGGS]N  
hL\gI(B  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zU+` o?al  
MTKd:.J6  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cVzOW|NVx  
]}g;q*!J  
9s5PJj"u  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; rSpM  
-3M6[`/  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[qHLo> HaL  
' `$US;5  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hM!D6: t  
Min^EAG@  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:Fm{U0;"  
%8?s3^ o  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5"f')MKUV9  
sK#)wjj\^  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EM_`` 0^  
9d7$Fz#  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zh hH A9  
py,B6UB5  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YpFh_Zr[  
c3\z  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w$JG:y#  
@K 8sNPK  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BF*]l8p  
@wWro?s'p  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{ r9fKA  
J!Kk7 !^|  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W_zv"c  
Y.O/~af  
_T\~AwVc<  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zSYh\g"  
3^>D |  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I_Q*uH.Y5  
NqsIMCl  
ToUeXU [  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T)IH4UO  
`Gl@?9,i  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bK)gB!  
?i.]|#{Z  
大爷的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情人节?这都是商家整出的招。 %ZF6%m0S  
哄的无非都是些恋爱热乎的小男生小女生。 ^cYm.EHI  
感情好何必在乎一个情人节。
原来,一个女人的苍老,是从她失去期待后发生的~~~~~~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支持阿陌/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顶起来看~~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0
喜欢陌陌地暴脾气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看来搂主最近心情不太明朗,有啥不痛快地说出来就放松了,把那些该扫走的阴影抛到九霄云外,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快乐起来吧!
淡泊养心智    雅轩悟禅机    袁水生气节    南山见天真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生活就是蘑,人人都得拉,人要是不出气就不麻烦了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你出生的时候,你哭着,周围的人笑着;你逝去的时候,你笑着,而周围的人在哭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