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9+:<RFJ
g3\13<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Zu/1:8x
FyRr/0
C>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^\3z$ntF
J%8hf%!ud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5>rjL;
'PdUSv|lH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'UB"z{w%
.a}!!\@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[<VyH.
^fvx
2<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W!
GUA<
u$+nl~p[&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Fj1'z5$
NzbHg p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R3E|seR
MDfC%2Q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]?~[!&h
u{|^5%)
"qw.{{:tf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
QVWUm!
[ejl #'*5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+aRHM
H
`B7? F$J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X/23 /_~L`
ZnD(RM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(2r808^2
i{k v$ir!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\7 }{\hY-
1f0ma
N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'BNZUuUl
w/Wd^+IIn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tdn|mX#
Z+Pp
d=||,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&p.7SPQ8/
uar[D|DcD"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A7TV-eWG
T0K*!j}O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%(g!,!l)
p.!p6ve){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zCSLV>.F
V
Be&of+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Io<L!
=>
}1Pv6L(o)
9D51@
b6k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jW]Fx:mQi
~lH2#u>g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P.O/ZW>g
=p#:v
0]l9x}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
ie
<m)
8V+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{
AAi x
':|?M B
大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