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861阅读
  • 26回复

[[原 创]](陌)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9+:<RFJ  
g3\1 3<  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Zu/1:8x  
FyRr/0 C>  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^\3z$ntF  
J%8hf%! ud  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5>rjL ;  
'PdUSv|lH  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'UB"z{w%  
.a}!!\@  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[<VyH.  
^fvx 2<  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W! GUA<  
u$+nl~p[&  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Fj1'z5$  
NzbHg p  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R3E|seR  
MDfC%2Q  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]?~[!&h  
u{|^5%)  
"qw.{{:tf  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QVWUm!  
[ejl #'*5  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+aRHM H  
`B7?F$J  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X/23 /_~L`  
ZnD(RM   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(2r808^2  
i{k v$ir!  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\7 }{\hY-  
1f0ma N  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'BNZUuUl  
w/Wd^+I In  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tdn|mX#  
Z+Pp d=||,  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&p.7SPQ8/  
uar[D|DcD"  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A7TV-eWG  
T0K*!j}O  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%(g!,!l)  
p.!p6ve){  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zCSLV>.F  
V Be&of+  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Io<L! =>  
}1P v6L(o)  
9D51@ b6k  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jW]Fx:mQi  
~lH2# u>g  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P.O/ZW>g  
=p#:v  
0]l9x}  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 ie <m)  
 8V+  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{ AAi x  
':|?M B  
大爷的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这话说得可真带劲儿!佩服!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的心,对昨天的眼泪微笑,仿佛潮湿的树木,在雨后的阳光里,熠熠生辉....
wqh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   
好朋友简简单单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,没有这种感觉,人家捧花在马路逛,是人家的事,那丢什么人了,又怎么老冒了,每人有每个人的喜欢的方式,谁也不比谁更高明,谁也别笑话谁.
哈哈哈~~、勤奋豁达之————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外国人过情人节,中国人过自己的“七夕”,未偿不可啊。 |);-{=.OdQ  
<xeo9'k6&  
谁愿意怎么着谁怎么着。
往事&现在&将来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还没从丢包的痛苦中摆脱出来.呵呵!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是北京话吗?看着都好听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