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851阅读
  • 26回复

[[原 创]](陌)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"6_#APoP  
I2kqA5>)j  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`M/=_O3  
j} XTa[  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%F-/|x1#Q  
Q1EY!AV8  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TEz)d=  
#%z--xuJL  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1rh\X[@  
#Z<pks2 y  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6la# 0U23  
 A]R7H1  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%y.9S=,v,  
jC+>^=J(  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J XKps#,(#  
}MP2)6  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##d\|r  
! Sr^4R+Z  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mN +~fu h  
9UTWq7KJ  
9+@"DuYc6  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[0.>:wT  
xal ,j*  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W"Hjn/xSS  
ov: h4  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E{gu39D  
b\NWDH7}  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y_J~n 9R  
xb\(>7M6Y  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*bRer[7y  
=o;QvOS;  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!iUdej^tx  
-v?,{ ?$0  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hPr*< 2mp  
*}R5=r0  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zrk/}b0j  
lnL& v' {  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3Gq Js  
6i[\?7O'0  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@+~=h{jv<  
QT{$2 7;  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3S1V^C-eBx  
aGVzg$  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>SpXB:wx  
"wL~E Si  
x n)FE4  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A[J9v{bD  
8+Al+6d|!  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0CS^S1/[B`  
oc'  #sE  
@_ ^QBw0  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HRIf)n&~f  
%Y%+K5;AZ  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.O @ bX)  
}u cqzdk#2  
大爷的。。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这话说得可真带劲儿!佩服!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的心,对昨天的眼泪微笑,仿佛潮湿的树木,在雨后的阳光里,熠熠生辉....
wqh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   
好朋友简简单单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7-08-19
,没有这种感觉,人家捧花在马路逛,是人家的事,那丢什么人了,又怎么老冒了,每人有每个人的喜欢的方式,谁也不比谁更高明,谁也别笑话谁.
哈哈哈~~、勤奋豁达之————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外国人过情人节,中国人过自己的“七夕”,未偿不可啊。 (Nik( Oyj"  
-\NB*|9m|  
谁愿意怎么着谁怎么着。
往事&现在&将来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还没从丢包的痛苦中摆脱出来.呵呵!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8-19
是北京话吗?看着都好听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