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七月七,就是情人节……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"6_#APoP
I2kqA5>)j
我真挺腻歪这个的,俩人儿傻不垃圾的,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, `M/=_O3
j}XTa[
有点儿老冒儿,有点儿现眼,有点儿丢人,还一美呢……真不能那样…… %F-/|x1#Q
Q1EY!AV8
刚还有人问我说:情人节呢,送点什么给你呢?你想要什么? TEz)d=
#%z--xuJL
大爷!想要什么还用问哪! 1rh\X[@
#Z<pks2
y
我想要钱,200万,您舍得么? 6la# 0U23
A]R7H1
我这缺魂儿,您那多么? %y.9S=,v,
jC+>^=J(
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,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,我招来也没用啊。。。 J XKps#,(#
}MP2)6
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,您成吗? ##d\|r
!
Sr^4R +Z
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,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? mN+~fuh
9UTWq7KJ
9+@"DuYc6
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,大头儿沉。其实也罢, [0.>:wT
xal
,j*
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,跟美国人一块儿睡。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,不知道国家批么。 W"Hjn/xSS
ov: h4
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,从日出到日落,心里无非有些落寞。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, E{gu39 D
b\NWDH7}
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。年过三十,没准明天就死了。 y _J~n 9R
xb\(>7M6Y
大概,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,该干的事情不干,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 *bRer[7y
=o;QvOS;
不过,不忙时,我也分不清。。。 !iUdej^tx
-v?,{
?$0
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? hPr*<
2mp
*}R5=r0
只能原地打转儿,眼前一片漆黑 。。 zrk/}b0j
lnL&
v'{
我在为生活拉磨,可是我怕磨拉完了…… 3GqJs
6i[\?7O'0
丫……卸磨杀驴,因为我黔驴技穷...... @+~=h{jv<
QT{$2 7;
越想越觉得憋屈…… 3S1V^C-eBx
aGVzg$
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…… >SpXB:wx
"wL~E Si
xn)FE4
浑浑噩噩……行尸走肉…… A[J9v{bD
8+Al+6d|!
反映迟钝……目光呆滞…… 0CS^S1/[B`
oc'
#sE
@_^QBw0
我得想想去了我,最近可能风大,脑子进土了,转得太慢…… HRIf)n&~f
%Y%+K5;AZ
敲开了,我扫扫去…… .O @
bX)
}u
cqzdk#2
大爷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