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932阅读
  • 46回复

您是哪年开始上网的,请投一票(仅点鼠标之劳,谢谢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02年
“宁静致远,淡泊明志”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01年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,寻梦园,绝情谷没啊?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.混的不好,混个小管子而已. 5Ycco,x  
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,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,很难很难的噢,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. f&}k^>N#3  
这么说吧,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,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. ;w'D4p= P  
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"MUD"格式的聊天室.楼主有印象吗? $SM# < @  
再后来是QQ,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,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,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,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,嘿嘿,六位的见过,用过吗?五位的见过吗?唉,老东西!!
风吹不走眉黛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0
引用第44楼乐小天2007-05-10 18:04发表的: j7sKsbb  
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,寻梦园,绝情谷没啊?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.混的不好,混个小管子而已. 8wVY0oRnU  
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,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,很难很难的噢,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. S:TgFt0  
这么说吧,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,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. \2ZPj)&-E  
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"MUD"格式的聊天室.楼主有印象吗? >Y_*%QGH_  
再后来是QQ,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,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,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,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,嘿嘿,六位的见过,用过吗?五位的见过吗?唉,老东西!!
bHg,1y)UC  
##@$|6  
楼主啊~~~~  emK$`9  
看见甚样的帖儿会HIGH一下???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引用第44楼乐小天2007-05-10 18:04发表的: ~mO62(8m  
楼主听说过荔园晨风,寻梦园,绝情谷没啊?估计你没上网的时候偶就在里边混的喔.混的不好,混个小管子而已. ep=qf/vd<  
似乎比你早的多啦多啦,不过那时候要想成名,很难很难的噢,成名的人一般都能名垂网络史的噢. &g.@u~SI1  
这么说吧,一个小管子那不叫名人,海总级别的都定期参加培训啊交流会议的. U5-@2YcH  
随后大量现出那种叫"MUD"格式的聊天室.楼主有印象吗? lu#LCG-.  
再后来是QQ,您那比电话号码还多一位数字儿的号码还给丢啦,人家连看都不看一眼,盗你号码的人也是个半路出家的二把刀,七位以上的号码谁要啊 ,嘿嘿,六位的见过,用过吗?五位的见过吗?唉,老东西!!
*^RmjW1I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