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的关注、回复和支持。 1RbYPX
尤其谢谢转身的耐心、详尽的回帖,谢谢哈根达斯的赞誉。 l;A_Aii(
f'O vG@
自己也没有想到随手一个帖子,引起大家如此高的兴趣。感动的都不知道说些啥好了。 cEdJn@ ,
如果这个帖子内容是这样的: ^ kvH/ Y&
“地球圆,砖头方 H4NEB1TO>
筷子短,扁担长 6ZpcT&yL
火炉热,冰棒凉 GiXd e}bm
怀里叫抱,背上叫扛 *]WXM.R8
苦的是黄连,甜的是糖 fZ}Y(TG/
……” LFyceFbm
应该得不到各位朋友的垂青。 =-LX)|x}
F5+_p@!i
要是这样说呢: >8fH5
“ g i'agB^
地球的长半径是6378.24km,短半径是6356.86km 1omvE9
%zM
火炉温度是6000度 A#S:_d
糖的构成就是碳水化合物 ]Rh(=bg
社区的IP是210.51.191.136 <UJJ],)^1A
芙蓉岛的经纬度是:北纬37°56`14" 东经115°12`48" 1fv~r@6s
《北国之春》是降B调的 t3$gwO$
…… L_"(A
#H:
” JF%=Bc $C
……结果不太清楚 T''+zk
3|Sy'J0'K
对社区中诸位上网时期早晚,只是一个主观推断。就如同我在曾经的帖子中祝福保龙仓超市一样 Ts .Zl{B
,,@`l\Pgd
,我祝愿它走好,结果它没有走好。我现在顺便祝福农佳超市一下,也希望它慢慢多聚人气,买 j7#GqVS'
k{jw%a<Sc
卖兴隆。 A.9'pi'[9Q
cl{W]4*
$
发这样的主题帖,我有自己的想法。 =jc8=h[F<
再次谢谢大家光顾这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