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361阅读
  • 112回复

越战老兵???记者???豪言壮语?另有隐情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对待只咬人,不咬狗的疯狗,不仅大家都去骂他,灭了他更适合。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Zg= {  
+('xzW  
伤不起的是大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]x& R=)P  
^Bw"+6d  
卑微、草根网民~!~! \mb@-kM)  
)<'2 vpz  
x5rm 2C  
UC头条、大鱼号“辛集越战老兵”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老兵人还是不错地
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我也看见了发的视频,挺好的。1楼是不是视频中照到的打人者,是就告诉我们一声,打人的是只狗吧!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回 66楼(辛集匆匆过客) 的帖子
打人是万万不对滴~! lD1m<AC  
<L<d_  
只是您的措辞有些不妥。 G@6F<L~$1  
/,^AG2]( f  
UC头条、大鱼号“辛集越战老兵”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引用第65楼醉云化雨于2012-02-15 17:13发表的  : H us.Jfam  
老兵人还是不错地 =$F<Ac;&  
Amj'$G|+hj  
西北风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视频在这里http ://tieba.baidu.com/p/1413847205  冒号前边有空格啊,记得去掉 F0/!+ho  
3?bTs =  
[ 此帖被梦想成为天使在2012-02-15 18:49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2-15
老兵的帖子都是关心社会现实的,应该肯定。
众志成城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