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0528阅读
  • 422回复

[网友聚会]领到社区网特制的礼物了,看看谁还没去领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20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12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别伤心,会有的。
下面是引用shangxin于2005-09-13 20:38发表的: y<|7z99L  
有俺的吗
L^2%1GfE{  

只看该作者 12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去哪领啊,这么值钱的东西。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
只看该作者 12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下面是引用天心星于2005-09-13 19:43发表的: A@!qv#'  
代表广大人民赠送小村同志一副对联。留着过年一定贴到门上哦!
6 6EV$*dRL  
J u!]&G8  
谢谢星星。好联呐,过年时贴北房还是贴西屋? )hn6sXo+  
w7.V6S$Ga  
谢谢星星帮忙啦。
只看该作者 12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也不早点通知一声,刚知道,快点给一个.OK,谢谢了.
只看该作者 12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楼主呀  ul6]!Iy  
有俺的没?!

只看该作者 12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原来社区的礼物都是用网名做的呀 看来我要考虑把网名改改了

只看该作者 12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13
下面是引用凉水于2005-09-13 22:20发表的: $D~0~gn~  
也不早点通知一声,刚知道,快点给一个.OK,谢谢了.
b4%??"&<Y  
2. NN8PPD"  
没仔细看吧,第一时间就有你的了。 U/66L+1  
w_ "E*9  
至于装水还是装伏特加,在你自个儿了。 xf\C|@i  
ONB{_X?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