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36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楼上的真细心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楼 安 2007-04-08 10:15发表的: m0JJPBp  
其实也是我笨蛋~ s~ g]`/h$r  
不会说话 - *xn`DH  
没有经验 BXUd i&'O  
不知道怎么找 `k3sl 0z%  
毕竟学生嘛 "tmr s _~  
.......
BqDOo(%1)  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o X?~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Hh &s.ja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gg$:U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g\@zQ^O?  
但是,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, *)Pb-c  
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,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, *N%)+-   
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,我教你, \;!g@?CA  
不过要收费的。。。

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,何必在意?笑笑而过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Fj1'z5$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[.>g.p,;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fs*OR2YG7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10r9sR  
)7a 4yTg!~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$H1igYc  
是家里给找的 QVWUm!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A "~Oi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+aRHM H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`B7?F$J  
X/23 /_~L`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ZnD(RM   
郁闷了就 H2E'i\  
l1]'3]P(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-<^3!C >  
n;~6'f xe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'#CYw=S+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~{[,0,lWU  
可是还是一点1 PfJfa/#pA  
不要临时的~ Z8WBOf* ~e  
TU?$yNE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y(jd$GM|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\,yg@ R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(z X&feq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OCI{)r<O2m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r+}<]?aT>-  
.......
0Y/k /)Ul]  
da5fKK/s  
您说手段? qEnmms1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gBo~NLrf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:47"c3J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@ jD#Tn-*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6 ('xIE(R  
终究到时候走 pNc4o@-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l7uEUMV  
我去每家 LgA> ,.  
都这样说 yeN(_t2.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AI3\eH+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#, rP1#?  
|=EwZ mj-c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qF4DX$$<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Sigu p#.p  
M[KYt"v  
=B ts  
这个我知道 bE2{^5 iG  
大城市好找 8iN@n8O  
但是啊 mv1|oFVW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GlaZZ,   
至少我认识路 Cj# ?Z7}z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#oEq)Vq>g|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#L xfE<^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aN~x3G  
下次 $ Bdxu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zl["}I(*n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+ )*aS+  
3vF-SgCV  
BaE}|4  
我都去了基本~ " { Nw K  
有的要女的  SRc|9W5t*J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((tWgSZ3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@RLlkWGc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X$ 76#x  
R5'_il  
适合是适合 l[{Ci|4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