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Fj1'z5$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[.>g.p,;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fs*OR2YG7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10r9sR )7a
4yTg!~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
$H1igYc 是家里给找的
QVWUm!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
A"~Oi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
+aRHM
H 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
`B7? F$J X/23 /_~L`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
ZnD(RM
郁闷了就
H2E'i\ l1]'3]P( 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
-<^3!C > n;~6'fxe 辛集有要网管的
'#CYw=S+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
~{[,0,lWU 可是还是一点1
PfJfa/#pA 不要临时的~
Z8WBOf*
~e TU?$yNE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
y(jd$GM|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