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k_O"bsI)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LUS7-~:F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eQ9{J9)?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J,m.LpY '#u2q=n4*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
/x-Ja[kL 是家里给找的
VJHHC.Kz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
bs%]xf
~D;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
7b@EvW6X} 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
69yTGUG3 !i}G>*XH,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
'{6`n5:e 郁闷了就
t6-c
{ZX>A Wu.od|t0 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
q2gc.]K\ If!0w
;h 辛集有要网管的
&~||<0m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
|[k6
X=5 可是还是一点1
>fs-_
>1d 不要临时的~
X] Tb4 JJ qX2B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
_mXq]r0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