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40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楼上的真细心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楼 安 2007-04-08 10:15发表的: hMi!H.EX.  
其实也是我笨蛋~ n'%*vdHK m  
不会说话 T5W r;a  
没有经验 .:_dS=ut  
不知道怎么找 IxgnZX4N  
毕竟学生嘛 cs~ }k7><  
.......
AVyo)=&  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|wVoJO!O}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ROQk^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UI>-5,X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$ZwsTV]x  
但是,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, %oC]Rpdu  
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,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, y(6&90cr  
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,我教你, \=,+we Gw@  
不过要收费的。。。

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,何必在意?笑笑而过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k_O"bsI)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LUS7-~:F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eQ9{J9)?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J,m.LpY  
'#u2q=n4*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/x-Ja[kL  
是家里给找的 VJHHC.Kz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bs%]xf ~D;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7b@EvW6X}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69yTGUG3  
!i}G>*XH,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'{6`n5:e  
郁闷了就 t6-c {ZX>A  
Wu.od|t0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q2gc.]K \  
If!0w ;h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&~||<0m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|[k6 X=5  
可是还是一点1 >fs-_ >1d  
不要临时的~ X]  Tb4  
JJ qX2B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_mXq]r0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)m5<gp`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_eO+O=j_x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pklcRrx,a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Of([z!'Gc  
.......
B;1wnKdj  
P]dDTh~e~  
您说手段? L[TL~@T 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iP' }eQn]c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f()^^+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{fIH9+v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NSb< 7_L  
终究到时候走 r]0o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s#* mn  
我去每家 *x L#1  
都这样说 q. BqOa: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r \=p.cw<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yFJ(b%7  
\hNMTj#O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V!FzVl=G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3P-#NL  
E8NIH!dI  
r=@h}TKv{I  
这个我知道 Ej.D!@   
大城市好找 }zLe;1Tx  
但是啊 * k =L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hih`:y  
至少我认识路 pR\etXeLd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j#!J hi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S@_@hFV jd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$I1p"6  
下次 # + n &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\N"K^kR4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7*[>e7:A  
4S"K%2'O  
/I6?t= ?<  
我都去了基本~ uc7Y8iO  
有的要女的  cMK6 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DC/CUKE.d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xYwbbFGrG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+;; fw |/  
Y6{p|F?&"  
适合是适合 EidIi"sr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