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47阅读
  • 17回复

[[原 创]]在辛集没找到工作?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楼上的真细心
每天辛苦工作,希望有所回报。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楼 安 2007-04-08 10:15发表的: WT-BHB1  
其实也是我笨蛋~ -= tf)  
不会说话 X J+y5at  
没有经验 j[^(<R8  
不知道怎么找 FuWMVT`Y  
毕竟学生嘛 a-A>A_.  
.......
yU e7o4Zm  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"&_$%#HUv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Rr9K1io$)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F7FUoew<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xD:t$~  
但是,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, ]YO &_#  
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,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, TjU g8k  
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,我教你, ] ZkR~?  
不过要收费的。。。

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,何必在意?笑笑而过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7楼peiyi2007-04-09 11:02发表的: l{2Y[&%  
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?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? bh[`uRC}  
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?或网络维护? (=T%eJ6 1  
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??你在哪住呢?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?那不是很浪费?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?
T[?toqkD>z  
ytWTJ>L  
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3eg)O34  
是家里给找的 qwERy{]Sp;  
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Wubvvm8U  
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:4&q2-  
"看我自己能不能活"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[110[i^  
\\Z{[{OZ  
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/ OX;3" +1  
郁闷了就 %u)niY-g  
vC# *w,  
我们那交通局啊 ?暂时没毕业证,而且我大专函授的,怕不承认,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,所以不敢干长期的. wWaJ%z>3y  
PsV1btq]  
辛集有要网管的 K [.*8  
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VbwB<nQl  
可是还是一点1 o>#ue<Bc6  
不要临时的~ &&Uc%vIN  
!U 6 x_  
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&f;<[_QI=  
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-04-09 15:38发表的:
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, R)>F*GsR  
不过我比你乐观, [s} n v]  
那时候也不会说话, jQV.U~25Q  
说实话,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, .$rt>u,8<  
.......
wqZ*$M   
qgk-[zW#  
您说手段? v J_1VW  
我同学也有的说  %VSjMZ  
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=B/Ac0Y  
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(FY<% .Pa  
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)R- e^Cb  
终究到时候走 M %vZcP  
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6>hW.aq}  
我去每家 @[s+5_9nk  
都这样说 HRG2sv T4t  
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O1 KT  
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..... /'ukeK+'  
dw"Tv ~  
全都这样子说的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-04-09 15:58发表的: 0wA?.~ L  
直接去大城市吧,辛集不好找
Cb1fTl%  
)[Bl3+'  
Q &@~<!t  
这个我知道 KiaQ^[/q  
大城市好找 K,$ Ro@!  
但是啊 [8Yoz1(smA  
我在辛集上过学 <* vWcCS1  
至少我认识路 p bT sn  
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? 呵呵  [%1 87dz:D  
第一次大胆锻炼 zG|#__= T  
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0C,2 gcq  
下次  d.)%C]W{  
一定去大城市~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4-09
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-04-09 16:22发表的: "fq8)  
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,多走出去找找吧,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
>}p'E9J?r  
oE;SZ"$ x  
xV}ybRKV  
我都去了基本~ .Jvy0B} B  
有的要女的  ]6*+i $  
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 [3~mil3rO  
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 }23#z  
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6%^9`|3  
(v2.8zrJ  
适合是适合 Rr!oT?6J?  
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
去其娇气、傲气;造其呆气、傻气;谓之高人是也!


http://350684120.qzone.qq.com 我的个人空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