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406阅读
  • 153回复

建议在雷锋广场和市府广场建免费公厕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因为树木不施肥,所以,请大家实行人工绿色施肥,尽情的吧,国家支持您!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支持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引用第9楼yumi于2012-01-29 10:50发表的  : sb7~sa&-  
因为树木不施肥,所以,请大家实行人工绿色施肥,尽情的吧,国家支持您! xNaDzu"  
\?X'U:  
呵呵,给树上肥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好建议,支持。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引用第7楼wjh-86于2012-01-29 09:41发表的  : BZP~m=kq  
双手支持搂主建议![表情] >J \}&!8,  
\Q5Jg   
谢谢支持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引用第12楼1000希望于2012-01-29 15:06发表的  : m 8Q[+_:$H  
好建议,支持。 YXR%{GUP[  
FE`:1  
于人于己都好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1-29
雷锋广场有公厕,就是不开门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