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50阅读
  • 29回复

[[原 创]]我是妖精怎么了,可是我爱你啊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6
你只是个小妖,还没成精呢. ~&\ f|%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会天天追着问他是不是爱你,而是在他累了的时候把热茶送到他嘴边说:人家好想你.  7PR#(ftz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要想着去改变她,而是怎样把自己修炼的高贵 优雅,让他 从精神上爱上你. SI:U0gUc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要数落他的不好,而是说出你心中他的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]f/r,4@  
妹妹,接着修炼吧 祝你早日成精!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6
顺其自然
WOJIUSHI WO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  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?! `h;k2Se5  
  感情 爱情谁能说得清呢?! FDR1 Gy  
  好自为之吧
      子曰:道听而途说德之弃也!    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:ZdUx  
人要学会放弃!!!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引用第16楼伊诗雅兰2007-03-06 23:15发表的: !J>A,D"-  
你只是个小妖,还没成精呢. ~M ?|Vn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会天天追着问他是不是爱你,而是在他累了的时候把热茶送到他嘴边说:人家好想你. QHf$f@bjI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要想着去改变她,而是怎样把自己修炼的高贵 优雅,让他 从精神上爱上你. "5DJu ~  
你若是个妖精,就不要数落他的不好,而是说出你心中他的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g+q@i{Yn  
妹妹,接着修炼吧 祝你早日成精!
V7CoZnz  
4 h 5_M8I  
呵呵我也刚刚明白了一个道理,男人是不能用栓的. ^<V9'Ut   
我男人那天说,一把沙子你攥的越紧,它流失的越多,而把手放松一些,会属于你的更多. #/J 'P[z  
男人如沙子. _|c&@M  
呵呵我爱我男人,在我心理他是无以伦比的,不可替代的.也是最出色的.我的牢骚只是想他属于我的时间多一些!
妖精也是有感情的,也可以爱人的,凭什么我的爱就比别人的卑微呢!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我就是我!我就是我!我就是我!我就是我! $&-5;4R'0  
你变幻成什么,早晚要“现出真身”。 .e[Tu|qo  
他要真爱你,就要爱个真的你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要学会顺其自然,一切随缘就好连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7-03-07
我从来不以为九岁会是个代沟,爱到深处方自觉
走吧,一起上梁山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