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113阅读
  • 47回复

说说当“官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4
论成败,人生豪迈,大不了从头再来!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4
[quote]引用第2楼拼搏男人2007-01-14 12:23发表的: Iw$T'I+4W  
说的容易 kd p*6ynD  
别说官不官 JqN$B\J,  
就是平常百姓 也是有私心的 geM`O|Np  
所谓是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~d3BVKP5  
何况是有点权利的人呢 x)q$.u+  
. ^^xzaF  
P4MP`A  
oe9S$C;$'  
好无聊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张过量 让咱们搞虚的 你不糊弄饭碗就没了 那才叫卖红薯呢
午夜华尔兹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论成败,人生豪迈,大不了从头再来!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论成败,人生豪迈,大不了从头再来!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现在卖红薯的都少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好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爱我所爱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恩恩。。甜甜的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饿了。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1-15
我也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
爱我所爱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