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719阅读
  • 112回复

[[求 助]]你们能接受老公下班回家不说话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告诉楼主: 8_:j.(n  
G5,g$yNs  
不争是真争, G<:gNWXd\  
不语是默契。 + J` Qv,0  
感觉出尴尬, WNo7`)Kx  
必将要生气。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只要你做好如下事儿,就可以一百个放心了: 7#+>1 "\  
9!?Ywc>0#  
1.真正做好敬老爱幼。 ?XllPnuKt%  
twP%+/g]<  
2.做好家务。 6;S z^W  
}Yargj_Gn  
3.对老公的朋友处理好关系。 Jt( RF*i  
S;iJQS   
4.体贴老公 S8 k<}5  
TD.t)  
其他有缺点,也不可怕了。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看你捐款帮助穷孩子,表明你有爱心。正义善良。不要在小事情上翻船。
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在于 zK>}x=  
一个在嘴上说  {HbSty  
一个在心里说
人为善  福虽未至    祸已远离
人为恶  祸虽未至    福已远离 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我家的也这样,别拿他当回事,有兴趣和他玩会,不高兴了就当没这个人!自己高兴就行了,男人和女人好象是两个世界来得!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男人结婚后都这样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1
你们的婚姻快完了
我就是我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7-05-12
引用第78楼单行道2007-05-11 17:06发表的: M_h8{  
我家的也这样,别拿他当回事,有兴趣和他玩会,不高兴了就当没这个人!自己高兴就行了,男人和女人好象是两个世界来得!
+z<GycIc?K  
我现在就是这样,他玩他的 ,我玩我的, )cU$I)  
可这样他到有意见了,老是问我:你去哪玩了,没事的时候被出去在家呆着吧 F_@?'#m  
"~q~)T1Z  
也别老上网, 不许聊QQ了,把QQ删了啊, ]fSpG\yU  
iL|5}x5\  
我就不明白了,你说你老在那上网又不跟俺说话,俺出去玩去还有意见, e_}tK1XY  
俺该怎么着呀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