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782阅读
  • 30回复

[[原 创]]离婚 (原创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请问,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派生出来的子法《国家反分裂法》是什么时间通过的? (3C::B=  
好。回答正确。下一道题,请听好: RQ;pAO  
请问,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派生出来的子法《夫妻反破裂法》将于何时颁布实施?
http://t.ixinji.com/portal.php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1949年的感觉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离婚,很敏感的话题,慎重,但不畏缩;果敢,但不盲目。俗话说:强扭的瓜不甜。与其痛苦做夫妻,不如愉快做朋友。人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,和则聚,不和则散。
静待佳人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其实对于感情确实存在差异的夫妻,离婚不失为一个上上签,个人认为。
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。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0
“宁静致远,淡泊明志”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0
冲动是魔鬼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 6Dl]d %.  
EN2H[i+,  
TKH!,Ow9A  
t GS>f>i  
%>io$o  
t/$:g9V%FA  
npCiqO  
s2Rg-:7  
,vcg%~-  
@"h @4q/W  
&0`[R*S  
!=)b2}e/>  
7=hISQMsVP  
[[XbKg`"?  
gI T3A*x  
h/goV  
6Mc&gnN  
{)`tN &\  
Ot<vn34mt:  
C}'Tmi  
y/vGt_^;3<  
{D{' \]+  
xcHuH -}  
18eB\4NlD  
aw\0\'}  
9B)<7JJX!J  
)swu~Wb}U@  
0 k (su  
X;/5Niv32q  
8el\M/u{  
e0Jz|?d=  
uD=FTx  
`*Ju0)g1  
ztEM>xsk  
偶说的是结婚的时候...........嘿嘿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7
顶了顶了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7
最近看过电视剧《真情年代》,何莹面对伤害自己的丈夫说:“我不想下半辈子委屈地活着。”于是他们离婚了。几年后,看着自己缺少父爱的孩子,说:“也许当初,该为孩子想想。”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