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786阅读
  • 30回复

[[原 创]]离婚 (原创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请问,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派生出来的子法《国家反分裂法》是什么时间通过的? ~ jb6  
好。回答正确。下一道题,请听好: _-%A_5lCRE  
请问,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派生出来的子法《夫妻反破裂法》将于何时颁布实施?
http://t.ixinji.com/portal.php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1949年的感觉。。。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离婚,很敏感的话题,慎重,但不畏缩;果敢,但不盲目。俗话说:强扭的瓜不甜。与其痛苦做夫妻,不如愉快做朋友。人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,和则聚,不和则散。
静待佳人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09
其实对于感情确实存在差异的夫妻,离婚不失为一个上上签,个人认为。
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。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0
“宁静致远,淡泊明志”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0
冲动是魔鬼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 P2pdXNV  
 i1$ $86  
e/JbRbZX  
Tt #4dm-  
5xe} ljo  
0>Iy`>]  
n@  lf+  
G vMhgG=D  
, f{<  
<dl:';@a-  
WzZ<ZCHm  
6r{NW9y'  
V/"UDof  
;rZR9fR  
^.)oQo SE  
OjTb2[Q  
F8mS5oB|^  
|l)SX\Qf`@  
p;cNmMm  
O4J <u-E$  
"C%<R  
~``oKiPg@  
G(W/.*  
+U{8Mj  
z ^t6VFM  
6U5L>sQ  
T#kPn#|  
RhR{EO  
0w9)#e+JS  
 PNY"Lqj  
TELN4*  
5'wWj}0!%  
<5(P4cm9  
LdnHz#  
偶说的是结婚的时候...........嘿嘿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7
顶了顶了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17
最近看过电视剧《真情年代》,何莹面对伤害自己的丈夫说:“我不想下半辈子委屈地活着。”于是他们离婚了。几年后,看着自己缺少父爱的孩子,说:“也许当初,该为孩子想想。”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