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489阅读
  • 102回复

欢度教师节,祝全市的老师们节日快乐,您们辛苦了!<原创>(附各学校最新靓照,不断补充中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谢谢!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楼主太辛苦了
真诚的面对每个人,你会发现自己很快乐!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好强的帖子啊,是个有心人!丁页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牺牲了周日的休息,转了大半个辛集,能得到肯定,是偶莫大的安慰,谢谢了,回帖是缘分呀!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hgeh ,bu cuo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俺的大学... <a8#0ojm  
2Vz'n@g=  
!X5o7b)  
-yX.Jv  
Lnh':7FQJx  
6}VUD -}B  
环境艺术系 a. h?4+^bN  
oupJJDpP  
xa87xX=a  
-"~L2f" ?  
大门口.. o &BPG@n  
j~,h )C/ v  
tA`mD>[  
GB&Nt{  
污水处理实验室和俺最喜爱的娄老师..(穿白大褂那个)(她特许俺在上课时抽烟..汗...) *.kj]BoO  
YPF&U4CN  
>DDQ'W!  
Bii6Z@kS  
俺经常补考的教室...(汗...) ]j& FbP)3  
sg3h i"Im  
[ 此贴被云和枫树下在2006-09-10 21:25重新编辑 ]
qsl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0
谢谢楼主 -Bo 86t)F  
好象没看见职教中心啊?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9-11
30楼的,欢迎补充呀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