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网络红人——越战老兵的一封信
wf6ZzG:
——[[原 创]]由衷地佩服西苑住宅小区的居民~!~!~!~!~!~《图》有感 :*1|ERGoay
1S
0GjR
网络红人越战老兵: j
7a;g7.
,;GWn
发此贴的意图是什么?是为小区居民鸣不平,还是闲着没事看热闹?前者,小区居民会感谢你;后者的话,“全市居民“鄙视你!!!因为它影响的不只是小小的一个西苑小区,在某些人受益的同时还有更多的人都在深受其害! N#Qby4w >
u9N?B* &{
西苑小区的居民,代表全市有良知的人们已经为这段路已经向媒体求助了,作出了抗争,并将坚持下去!这一点,确实值得佩服!!! , $78\B^
O 4l[4,`
而作为一个全市赫赫有名的网络红人,您越战老兵又为它做了什么?只是不辞辛苦不怕风吹日晒的顶着炎炎烈日、冒着蒙蒙细雨,拍了几张照片,录了几段视频,发布在社区里,给人们提供一点茶余饭后的谈资,哗众取宠而已! ^^3
>R`
_d
A-{
作为在辛集网络界叱咤风云的人物,您应当承当起应有的职责,而不是只满足于自己的好奇心,满足于象其他路人只是四处钻营着看热闹罢了。在您社区级别增长的同时,希望您提高一下自身的网络素质! }1N)3~
=WJ*$j(
再说了,您居住地的路况比西苑小区门前好不到哪去,恐怕是是全市农村中最差的吧?难道您允许别人说您所在地居民值得佩服吗???请原谅我这样说,因为一个正常人都能读懂您题目中所说的“佩服”不含善意成分!! `@")R-
azF"tke
s-*
8=
oopTo51,a
YPf&y"E&H
西苑小区一位普通、有正义感的居民 $T1
D
?X
2011年8月30日 %D g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