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致网络红人——越战老兵的一封信 [[原 创]]由衷地佩服西苑住宅小区的居民~!~!~!~!~!~《图》有 ..

哗众取宠?哈哈哈~!~!~!~!~!~!~!~!~!~!~!~!~
%~:@}C%A 9iV9q]($0 难道辛集人站出来,在明处说几句心里话,也可以叫做--哗众取宠??
#^tnRfS" Lvrflx*Q 老兵在社区所发帖子,欢迎各界市民、网友监督、批评、指导~!~!~!~!~!~!~~!
=z
TpDL A
^t _"J 相信在暗处恶语伤人的人,是没有人支持滴~!~!~!~!~!~!~!~!~!~!
6rM{r> \5-Dp9vG 对我的工作有意见,可以去单位--商业城管委会3楼找我,对我个人有意见,可以到10炮营太阳岛找我,我随时恭候~!~!~!~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