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集市最该整治的重点是:侵占“人行道”和“盲道”的“马路大棚”,
mcok/,/ 无路可走的行人们被迫走入“快车道”,被汽车轧死了谁负责,是“城管”还是“交警”还是“政府”?
"ITIhnE “东华路”与“育红街”交叉口,附近的“马路大棚”一直就没有动过!
H:\k}*w “马路大棚”威胁市民生命,破坏城市形象,影响市容市貌,这些“特权户”就没人敢管吗?
y_9Ds>p!T 政府管理部门是“看不见”?还是“不敢管”?还是“马路大棚”有特权?
P>6{&( 群众们强烈们质疑中……
6zn5UW#q aN=B]{! 敬请市民注意:“马路大棚”旁边都隐藏着“大狼狗”,小心被它吃掉,请远离,注意生命安全!
[ 此帖被qnyy在2011-10-20 14:3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