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华路与建设街交叉口的“马路大棚”已经侵占到了马路的中间! z_A:MoYfo
东华路与育红街交叉口的“马路大棚”已经让行人不知道“路在何方! |i}5vT78
第一幼儿园附近的“马路大棚”让人走在“快车道上”! Po~u-5
“马路大棚”太多了,还需要一一点出吗?政府部门的眼睛都失明了吗? eSC69m
fD
可以美其名曰:辛集阳光大道上的腐败! I^CKq?V?:
政府部门不顾及过路群众的生命安危,随意设置特权式的“马路大棚”,是对生命的漠视! JUf{;nt
“马路大棚”行为市民们极力反对!太腐败了!太明显易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