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恒康药房的人还是县医院的医生,我都要和你解释一下: Nf%/)Tk
AA0\C_W0p
1.一点也不矛盾啊,同一种药名同一产地的却是其他药房没有,但是同一种名,不同产地的,其他药房就有。 R)6"P?h._4
rDv`E^\
2.医生天书药方上有没有产地我不知道,是我拿着药方去别的药方问得时候,人家说有这种药,但是产地不一样。 GQDW}b8
=b#:j:r
我发这么多帖子,主要是因为两点,一是恒康药房的药太贵,二是那里的人都太牛,甚至比医院的医生都牛,态度太恶劣,尤其是那个戴眼镜的本地女的。 A+hA'0isF@
xB5QM #w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