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更晕。
<[a9"G7 MR+ndB< 昨天晚上QQ还好好的。 今天早上一看,考~~
<cepRjDn 不知道谁给改名了,还给穿了一身衣服。。。。。
I S!B$ =cRJtn 这个晕呐~~
*y N,e.t :_H$*Q=1 我昨天半夜2点才下线,今天11点看到的。。。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;o=hM)Tp fMLm_5 (H 原因有二:
*AxKV
5[H rcQ?E=V2O \:"s*- 1.我那个QQ上有光辉岁月。
@+xkd(RfN 2.昨天晚上在社区趟病毒地雷中招了。
[ 此贴被厚道在2006-08-24 16:4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