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更晕。
e>c
-b^{& y O@1# 昨天晚上QQ还好好的。 今天早上一看,考~~
ZD|F"v. 不知道谁给改名了,还给穿了一身衣服。。。。。
0`WFuFi^o 8`)* ?Q9~ 这个晕呐~~
pRE^;
4}z 2-Q5l* 我昨天半夜2点才下线,今天11点看到的。。。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^`SEmYb; FF^h(Ea 原因有二:
SYsO>`/ ) 1Vz^?t: WH39=)D%u 1.我那个QQ上有光辉岁月。
"PN4{"`V 2.昨天晚上在社区趟病毒地雷中招了。
[ 此贴被厚道在2006-08-24 16:4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