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214阅读
  • 19回复

[[原 创]]出门在外,说说北京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7
北京就象个梦 0\Qqv7>  
C jsy1gA  
自己是娃娃时有人问:天上的飞机上哪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4?,N;Q  
长辈玩笑时逗:寻个哪里的媳妇儿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do%6P^ qA  
高考时,老师问:报那里的学校哇? 俺回答:北京。 b4s.`%U  
分配时,同学问:准备上哪里?俺还是回答:北京。 "wTA9\  
X552 7`?e  
现在回过头来看,都是个梦。这梦俺不作了,现在心里想的,成了整个五湖四海,要是非要从GOOGLE EARTH 上找一个聚焦点,那没错,准是辛集!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7
引用第8楼小村2006-08-17 16:38发表的“”: ^c!"*L0E  
北京就象个梦
自己是娃娃时有人问:天上的飞机上哪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EV z>#GC  
长辈玩笑时逗:寻个哪里的媳妇儿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mHUQtGAVQ  
高考时,老师问:报那里的学校哇? 俺回答:北京。 pog*}@ OS  
.......
;zIAh[z  
KE`}P<K&  
不像是小村的口气啊?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7
好贴子,逐字读。 {Tl5,CAz  
L\X nTL{  
读后窃几句以后引用。
http://t.ixinji.com/portal.php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7
北京除了天安门 还有树村和霍营......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7
北京就是车多.人倒挺文明的.时尚吗提不上.生活条件很优越.生活成本非常高.这点就象我们辛集市的现在:房价奇高!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引用第8楼小村2006-08-17 16:38发表的“”: <@:RS$" i  
北京就象个梦
自己是娃娃时有人问:天上的飞机上哪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j.=&qYc0"  
长辈玩笑时逗:寻个哪里的媳妇儿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9o%k [n  
高考时,老师问:报那里的学校哇? 俺回答:北京。 r@")MOGc  
.......
)oqNQ'yZ  
S 7pf QF  
小村,寻了个哪里的媳妇儿呀? 是不是北京的呢?
一霎时把前情俱已味尽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身在北京。。。心在······
我渴望征服别人,绝不欺骗别人;我也乐意被征服,但不愿受骗。   逢人只说三分话,未可全抛一片心!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引用第8楼小村2006-08-17 16:38发表的“”: ,FIG5-e,}  
北京就象个梦
自己是娃娃时有人问:天上的飞机上哪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&/m0N\n?  
长辈玩笑时逗:寻个哪里的媳妇儿呀? 俺回答:北京。 ;t~Y>,  
高考时,老师问:报那里的学校哇? 俺回答:北京。 af@R\"N9c  
.......
 P5Bva  
oUl0w~Xn  
L"8Z5VHA&&  
来北京以前,心里的天安门是无比雄伟的,在王府井工作了一年多,每天坐公交车从天安门前过,一天看地图的时候才发现天安门和我近在咫尺,真的跑到天安门广场一看,日!怎么天安门这么破烂,也不高,那个土哇……
http://weibo.com/skyin1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