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9947阅读
  • 60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做男人真累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您去做吧。。估计过年的时候你就该哆嗦了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下辈子不做人,原因太累。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我觉得知道累的人不好,要难得糊涂才好。话说回来了,有几个人能难得糊涂。
野风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我就很糊涂。 iVLfAN @  
MJd!J ]E6  
看了楼主的文章,两个字形容_____极品! r1yz ?Y_P  
F??})YX  
我想说的话: M3c-/7  
下辈子我还做男人!!!!!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28楼晓菲2006-08-16 22:19发表的“”: :sAb'6u1EU  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D^8]+2 r  
vg[A/$gLM  
其实女人也很累。改天我也会写出来的 。。 :jlKj}4A  
y_boJ  
不过话说回来 。妓女也是很累的 。。。。。她们有几个是自愿的呢 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28楼晓菲2006-08-16 22:19发表的“”: pURtk-Fr2  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(7Su{ tq  
g2 7 iE  
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在我的家庭,______能! Od_xH  
)#S;H$@$  
爱情需要理解和信任! {\zTE1X9  
>-U'mkIH  
在我眼里男女平等。所以我对老婆基本没什么要求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对老婆 没要求可不好 。。。最好是要求点。。。得管住她,谁能管住自己的女朋友跟我交流下哈 。。。 8Of.n7{  
B&:9uPRzZ  
我现在可犯愁了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