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9951阅读
  • 60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做男人真累!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您去做吧。。估计过年的时候你就该哆嗦了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下辈子不做人,原因太累。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我觉得知道累的人不好,要难得糊涂才好。话说回来了,有几个人能难得糊涂。
野风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我就很糊涂。 dgW/ 5g  
E\XD~  
看了楼主的文章,两个字形容_____极品! g/OL ^A  
MXynv";<H  
我想说的话: -_fh=}.n+"  
下辈子我还做男人!!!!!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28楼晓菲2006-08-16 22:19发表的“”: Rx.dM_S  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3L-}B#tI  
@1+({u#B  
其实女人也很累。改天我也会写出来的 。。 THz=_L6  
.{66q#.  
不过话说回来 。妓女也是很累的 。。。。。她们有几个是自愿的呢 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28楼晓菲2006-08-16 22:19发表的“”: TW~9<c  
做男人累!有做女人累吗!作为一名女性既要工作,又要顾家庭、孩子!试问你们可以一出门什么都不用管,半夜进家,女人(除小姐)可以吗?
D|X@aUp 8}  
^RE("'+  
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在我的家庭,______能! Qj(|uGqm3  
uz[5h0c  
爱情需要理解和信任! AJR`ohh  
mNnt9F3Eq  
在我眼里男女平等。所以我对老婆基本没什么要求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对老婆 没要求可不好 。。。最好是要求点。。。得管住她,谁能管住自己的女朋友跟我交流下哈 。。。 ew\ZFqA;  
Q*l_QnfG  
我现在可犯愁了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