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3897阅读
  • 144回复

醉极无天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实在佩服南瓜兄的文才及感召力!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葡萄美酒夜光杯 sePOW#|  
斗酒诗百篇 $;<h<#_n;  
借酒消愁愁更愁 5p&&EA/  
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 }<Y3 jQnl  
莫使金樽空对月 V%~u8b  
酒逢知己千杯少 kTQ`$V(>&  
绿酒一杯歌一遍 &HKrmFgX{  
酒不醉人人自醉 'ad|@Bh  
醉翁之意不在酒 xe)< )y  
今朝有酒今朝醉 m9^ ? p  
牧童遥指杏花村 22?9KZ`Z=  
红酥手,黄縢酒 Ugmg,~U~k  
一醉方休 #+Lo&%p#3  
酒外乾坤大,壶中日月长 r>lC(x\B  
/wIev1Z!Y  
r1cB<-bJ#'  
还有用来形容酒的词么?我可是搜肠刮肚了啊!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喝酒八荣八耻 htg+V-,  
KZV$rJ%G  
(tGK~!cAv  
以喝白酒为荣,以喝红酒为耻; i>bFQ1Rdx  
7`3he8@ze  
以大杯喝酒为荣,以小盅喝酒为耻; *(&,&$1K  
Ba Ih,iu  
以不能喝还喝为荣,以能喝不喝为耻; A0*u(15%  
~Ra1Zc$o:  
以喝倒别人为荣,以喝倒自己为耻; qIQvix$8  
\$J!B&i  
以连续战斗为荣,以只喝一场为耻; _\ n'uW$  
VHsNz WI  
以三盅全会为荣,以只喝一种为耻; ,cm;A'4]  
%^RlE@l9  
以放翻女人为荣,以被女人放倒为耻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喝酒八荣八耻 0y'34}  
{b/60xl?  
(B]Vw+/  
以喝白酒为荣,以喝红酒为耻; 4)9X) Qx  
0e8)*2S  
以大杯喝酒为荣,以小盅喝酒为耻; & A9psc(,&  
ZH:#~Zyj  
以不能喝还喝为荣,以能喝不喝为耻; F>A-+]X3o  
Q+G=f  
以喝倒别人为荣,以喝倒自己为耻; bz H5Lc{%  
7Yj\*N  
以连续战斗为荣,以只喝一场为耻; snj4MA@ I]  
e5fJN )+a  
以三盅全会为荣,以只喝一种为耻; n2 ,b~S\e  
e~rBV+f  
以放翻女人为荣,以被女人放倒为耻。 f{ S)wE>;  
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路过,顶
OICQ:8499601 呼号:BG3.OWW 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这么好的帖子,应该支持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尘世喧嚣中,南瓜尚能静坐观书、修身养性,实属不易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