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517阅读
  • 104回复

逛新城--- 新城古县城古址追踪[原]又增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引用第39楼没劲2006-08-15 13:01发表的“”: 04guud }  
小时候!嘿嘿! XyM(@6,'  
围着那旧城墙,三两小伙伴,追逐嬉戏,曾经度过多少个快乐的傍晚! (vAv^A*i}  
往事如梦,只好在梦里追寻那逝去的只属于童年的快乐!
=ym  
[s{r$!Gl  
是个淘气孩子,看把门楼拆得缺一口少一块的。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顶!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kQwm"Z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3楼没劲2006-08-16 10:09发表的“”: (F,(]71Z +  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BH&/2tO%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,b6k TQq  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“没劲”真没劲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4楼网来无白丁2006-08-16 10:20发表的“”: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PdR >;$1  
Qqp)@uM^  
(F_w>w.h  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N%O[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DeA@0HOxh  
a |UqeNI{  
}g}6qCv7  
r k@UsHy  
3nwz <P  
看好了,老城四个街,我说过有四个城门吗? )j\r,9<K+5  
}W1^ t  
9#u}^t  
还有,我有劲没劲我自己知道,怎么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上了? /M 0 p_4  
{U(Bfe^a,  
毛病大了啊你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6楼没劲2006-08-16 11:43发表的“”: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0:. 6rp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":V%(c  
.......
GJvp{U}y9I  
对不起,我的网速慢,心急,急着听回音。言语不当敬请原谅。 J=@xAVBc  
越急越来劲,停电了。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30年前的新城,城墙完整,护城河绿水环绕......象楼主拍的瓦房古屋遍地都是. nW11wtiO.  
童年的记忆都和护城河有关.钓鱼,游泳,滑冰和被母亲捉回来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