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513阅读
  • 104回复

逛新城--- 新城古县城古址追踪[原]又增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引用第39楼没劲2006-08-15 13:01发表的“”: W{2(fb  
小时候!嘿嘿! 8P'zQ:#RV  
围着那旧城墙,三两小伙伴,追逐嬉戏,曾经度过多少个快乐的傍晚! 8_@#5  
往事如梦,只好在梦里追寻那逝去的只属于童年的快乐!
h tn?iLq  
hE"a(i  
是个淘气孩子,看把门楼拆得缺一口少一块的。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顶!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{Y! -]_ 5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3楼没劲2006-08-16 10:09发表的“”: R&BbXSIDX  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ZS@Cd9*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2V0gj /&  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“没劲”真没劲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4楼网来无白丁2006-08-16 10:20发表的“”: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L 0?-W%$>  
eqK6`gHa6  
[bd fp a  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6$ TE-l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X p4x:N  
xWX1P%`  
_{z.Tu  
jX5lwP Q|F  
)BR6?C3  
看好了,老城四个街,我说过有四个城门吗? ZzA4iT=KO  
=p9d4smbn  
[,s{/OM  
还有,我有劲没劲我自己知道,怎么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上了? UxZT&x3=)}  
Gma)8X#  
毛病大了啊你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6楼没劲2006-08-16 11:43发表的“”: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/7Z;/| oU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J8[N!qDCj  
.......
yD|H e*$S  
对不起,我的网速慢,心急,急着听回音。言语不当敬请原谅。 $Il?[4FF  
越急越来劲,停电了。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30年前的新城,城墙完整,护城河绿水环绕......象楼主拍的瓦房古屋遍地都是. o.-rdP0 P>  
童年的记忆都和护城河有关.钓鱼,游泳,滑冰和被母亲捉回来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