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604阅读
  • 104回复

逛新城--- 新城古县城古址追踪[原]又增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引用第39楼没劲2006-08-15 13:01发表的“”: ;T+U&U0d|  
小时候!嘿嘿! -b}S3<15@  
围着那旧城墙,三两小伙伴,追逐嬉戏,曾经度过多少个快乐的傍晚! <xjv7`G7  
往事如梦,只好在梦里追寻那逝去的只属于童年的快乐!
;_a oM &  
wT= hO+  
是个淘气孩子,看把门楼拆得缺一口少一块的。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顶!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9PqgBq 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3楼没劲2006-08-16 10:09发表的“”: HU[nN*  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=&VXn{e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`-EH0'w~"  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“没劲”真没劲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4楼网来无白丁2006-08-16 10:20发表的“”: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'( *&Ax  
AbF(MK=i  
<rB3[IJo  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-MrtliepW*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_V& !4Zd9:  
Zlk,])9Q  
v\ %B  
zkh hN"bX  
rv}mD  
看好了,老城四个街,我说过有四个城门吗? sOl>5:D6  
6QII&Fg  
MyH[vE^b  
还有,我有劲没劲我自己知道,怎么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上了? RV kU+7  
G'O/JM  
毛病大了啊你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6楼没劲2006-08-16 11:43发表的“”: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]^=|Zd-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J yj0Gco  
.......
. yZm^&  
对不起,我的网速慢,心急,急着听回音。言语不当敬请原谅。 2fl4 h<V  
越急越来劲,停电了。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30年前的新城,城墙完整,护城河绿水环绕......象楼主拍的瓦房古屋遍地都是. "EoDQT"0  
童年的记忆都和护城河有关.钓鱼,游泳,滑冰和被母亲捉回来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