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611阅读
  • 104回复

逛新城--- 新城古县城古址追踪[原]又增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引用第39楼没劲2006-08-15 13:01发表的“”: )(384@'"u  
小时候!嘿嘿! S :<Nc{C  
围着那旧城墙,三两小伙伴,追逐嬉戏,曾经度过多少个快乐的傍晚! AQ[GO6$,%H  
往事如梦,只好在梦里追寻那逝去的只属于童年的快乐!
Y1J=3Y  
ptZ <ow&  
是个淘气孩子,看把门楼拆得缺一口少一块的。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顶!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GfmI<{da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3楼没劲2006-08-16 10:09发表的“”: pw)||Q  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7KAO+\)H^Y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;E3>ay6m8  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“没劲”真没劲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4楼网来无白丁2006-08-16 10:20发表的“”: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'B 43_  
&eCa0s?mI  
@|63K)Xy  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\]2]/=2tLd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BGD8w2  
\Zqng  
qln3 k`  
naYrpK,.  
p?) ;eJtV/  
看好了,老城四个街,我说过有四个城门吗? [z`31F  
beRVD>T  
MGR!Z@1y  
还有,我有劲没劲我自己知道,怎么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上了? r&R B9S@*h  
j3{I /m  
毛病大了啊你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6楼没劲2006-08-16 11:43发表的“”: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l6YtEHNG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/^X/8  
.......
zLD0RBj7p  
对不起,我的网速慢,心急,急着听回音。言语不当敬请原谅。 +$C 4\$t  
越急越来劲,停电了。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30年前的新城,城墙完整,护城河绿水环绕......象楼主拍的瓦房古屋遍地都是. 5R'TcWf#W  
童年的记忆都和护城河有关.钓鱼,游泳,滑冰和被母亲捉回来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