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597阅读
  • 104回复

逛新城--- 新城古县城古址追踪[原]又增新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引用第39楼没劲2006-08-15 13:01发表的“”: )]a{cczL"  
小时候!嘿嘿! @ wJ|vW_.  
围着那旧城墙,三两小伙伴,追逐嬉戏,曾经度过多少个快乐的傍晚! 1 n<7YO7}  
往事如梦,只好在梦里追寻那逝去的只属于童年的快乐!
`p)$7!  
gls %<A{C  
是个淘气孩子,看把门楼拆得缺一口少一块的。
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5
顶!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K_X10/#b&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3楼没劲2006-08-16 10:09发表的“”: <.yL&$9  
小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!C$bOhc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
/) Pf ]  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“没劲”真没劲
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4楼网来无白丁2006-08-16 10:20发表的“”:
小时候真好!!!你小时候四个城墙都有吗?
errT7&@,A  
Zr&~gXmVS  
Y'75DE<BC  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: " ([i"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"`aNNIG&  
Vz"Ja  
fc~6/  
Z`?Z1SBt  
Bbb_}y|CA  
看好了,老城四个街,我说过有四个城门吗? &_L FV@/  
ymIjm0jVh  
Kn WjP21  
还有,我有劲没劲我自己知道,怎么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上了? rW~hFSrV[o  
!yo/ F& 6  
毛病大了啊你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6
引用第46楼没劲2006-08-16 11:43发表的“”:
时候玩,从来都是漫无目的的玩,走哪玩哪!老城四个街,基本没有不去的地! Fq]ht*  
暑假寒假,一群孩子,喊着,跑着,撒着欢...... }b// oe7  
.......
1eg/<4]hA  
对不起,我的网速慢,心急,急着听回音。言语不当敬请原谅。 (QO8_  
越急越来劲,停电了。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18
30年前的新城,城墙完整,护城河绿水环绕......象楼主拍的瓦房古屋遍地都是. b(hnouS  
童年的记忆都和护城河有关.钓鱼,游泳,滑冰和被母亲捉回来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