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478阅读
  • 33回复

[[求 助]]辛集有卖UPS的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引用第15楼飞天1192006-08-03 23:45发表的“”: 5h*p\cl!Y  
我用着一个四通的,坏了。发石家庄去了,还没回来呢
RnN!2K  
收到! 不买4通的。 (@YG~ 0  
W,u:gzmhw  
稍微贵一点没关系,千万不能坏,太麻烦。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不用那么麻烦的。买一电瓶,加一逆变器,齐活。
瞎忙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3楼不舍昼夜2006-08-03 20:50发表的“”: k7^5Bp8=  
我是菜鸟 UPS是什么
l-3~K-k<@  
A%vbhD2;W  
菜鸟2...也不知道...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18楼云和枫树下2006-08-04 00:06发表的“”:
菜鸟2...也不知道...
O0:q;<>z  
好同志
瞎忙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17楼打工仔2006-08-04 00:01发表的“”: [B3RfCV{  
不用那么麻烦的。买一电瓶,加一逆变器,齐活。
X{VOAcugr  
不用的,我这里有100KW的柴油发电机。但电压不稳和无预警断电实在是太频繁了。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20楼厚道2006-08-04 00:11发表的“”:
不用的,我这里有100KW的柴油发电机。但电压不稳和无预警断电实在是太频繁了。
]^]wP]R_  
电压不稳定可以加稳压器,无预警断电用电瓶就能解决。要是实在不行,电脑咱不用行了吧
瞎忙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21楼打工仔2006-08-04 00:23发表的“”:
电压不稳定可以加稳压器,无预警断电用电瓶就能解决。要是实在不行,电脑咱不用行了吧
~XIb\m9H  
我这里有稳压器,电压高了自动断电。更烦。。。。 svSVG:48  
=lC7gS!U  
电瓶+逆变器如何实现无缝隙供电。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4
引用第2楼梦醉一生2006-08-03 20:47发表的“”: @VBcJ{e,  
我作美国台达的UPS ~V-XEQA  
绝对真货 dscgj5b1~  
你要多大的
!?XC1xe~R  
台达 不是台湾的吗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