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061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为什么我永远是错的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走吧,一起上梁山!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今天吹什么风呢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今天吹的是勾魂风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勾谁的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老兄,看了你的帖子,才发现你是个 悲水天才~ lrg3n[y-l  
v: 0.  
p%A s6 .  
佩服~ $OMTk  
o>lk+Q#L @  
+伤感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7q_B`$ata  
@&!`.Y oy  
我自己先哭一个吧。。。要不对不起你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6-12-30
怀念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6-12-30
级别: 禁止发言 v/dyu  
精华: 5 >(N0''eM]  
发帖: 1977 34k}7k~n  
威望: 2009 点 Mf [v7\  
辛币: 1366 个 e)Q{yO  
贡献值: 0 点 '9O4$s1  
朋友圈: 只做第一个我 C*O648yz[  
在线时间:61(小时) u~kfz*hz  
注册时间:2006-03-12 HR0t[*  
最后登录:2006-12-30   孙武,注意。最后登陆时间 !!!
说想说的!做想做的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