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2044阅读
  • 72回复

[[原 创]][原创]为什么我永远是错的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走吧,一起上梁山!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今天吹什么风呢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今天吹的是勾魂风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勾谁的?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老兄,看了你的帖子,才发现你是个 悲水天才~ ; Lql_1  
`hrQw)5?r  
_0(7GE13p  
佩服~ &y\sL"YL!  
b{5K2k&,  
+伤感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4
6Bt=^~d  
m{%t?w$Au  
我自己先哭一个吧。。。要不对不起你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6-12-30
怀念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6-12-30
级别: 禁止发言 *nTU# U  
精华: 5 !|G(Yg7C  
发帖: 1977 GdmmrfXB  
威望: 2009 点 /VTM 9)u  
辛币: 1366 个 \5><3*\  
贡献值: 0 点 MXvXVhCU  
朋友圈: 只做第一个我 8v92N g7  
在线时间:61(小时) ;%!m<S|%k  
注册时间:2006-03-12 eE]hy'{d<  
最后登录:2006-12-30   孙武,注意。最后登陆时间 !!!
说想说的!做想做的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