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8684阅读
  • 61回复

辛集采风第四站-----振头村烈士纪念亭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历史是不应该忘记的 G-T:7  
纪念碑是应该保护的 #Ok*O r  
\E0Uj>9+[  
一切如风和光辉岁月 ^Dd$8$?[  
是应该受到表扬和尊敬的
http://t.ixinji.com/portal.php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引用第24楼别问了2006-07-26 06:06发表的“”: %?R}sUo  
历史是不应该忘记的 >8HcCG  
纪念碑是应该保护的
一切如风和光辉岁月  lcyan  
是应该受到表扬和尊敬的
hesL$Z [  
‘寥’去‘的’来,社区文化是不断更新的
        千江有水千江月  万里无云万里天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引用第24楼别问了2006-07-26 06:06发表的“”: y2 y W91B,  
历史是不应该忘记的 tJ i#bg%  
纪念碑是应该保护的
一切如风和光辉岁月 =gw 'MA  
是应该受到表扬和尊敬的
我的空间   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724899059/infocenter#!app=4&via=QZ.HashRefresh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这个帖子要严肃认真地回一下。 kR3g,P{L  
|Xlpgdiu  
60前,先辈们为了崇高的信仰和未来美好的生活,英勇捐躯了。在他们战斗和长眠的地方建造烈士亭,对于缅怀先烈丰功伟绩、继承先烈遗志是完全必要和应该的。后人有义务维护好这个建筑,更有责任弘扬先烈的战斗和奉献精神,做一个对社会、对人民有益的人。 V^As@P8,'(  
>/Gz*.  
“振头”应为“镇头”。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呼吁有关部门维护以下镇头的烈士亭吧,要不然真的对不起死去的英烈们啊!!!!!!!!!!!! MuQyHEDF  
!X[b 4p  
大家一起呼吁吧~!~!~!~!~!~!~!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“振头”应为“镇头村”。 7Ps I'1v  
小时候常到纪念亭附近玩耍,知道是庄严肃穆的地儿 FctqE/>}I  
几十年了,有人拍照纪念,很受感动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引用第29楼明月松间照2006-07-26 14:47发表的“”: O$%M.C'  
“振头”应为“镇头村”。 7 p}J]!Z  
小时候常到纪念亭附近玩耍,知道是庄严肃穆的地儿 ~8L*N>Y  
几十年了,有人拍照纪念,很受感动
^1^k<  
(Z;;v|F.i=  
KHV5V3q4  
你是那里的?????????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6
谢谢kuaile 为我纠错。
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如风,心随你动,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;  
  就让一切如风,都如风,都随风,心随你痛,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