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3380阅读
  • 87回复

[[原 创]]小梦胡扯一——感情这东西,不值钱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引用第63楼阿柔2006-07-23 13:40发表的“”: }w@gj"\H  
强烈要求楼主当斑竹的几个原因: CN/IH   
1心理素质好.久经失恋考验. PRD_!VOW  
2年富力强,还没结婚. J^fm~P>.  
3网络技术力量雄厚.吹拉弹唱样样皆通. n X._EC  
4文笔好.前无来者,后无古人. \OcMiuw  
5酒量好.两瓶火爆,聚会时总能镇住一些人. 6yI }1g  
6内力好.内功深厚,自挤大包. H>?F8R_iq  
7皮肤粗糙,脸皮较厚. k,r Wa  
8由于以上七条. _S"f_W  
9.............. FSU<Y1|XM  
10.................... 71O3O7  
.......
1~'_K9eE  
8a9RML}G<  
您找个机会就能挤兑我……版主一职我是敬谢不敏的,说是一回事,真的做,不好意思,我不是那块材料,最起码,俺没有那个做版主的耐性~~
http://weibo.com/skyin1
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感情确实不能当饭吃。。
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引用第65楼冷艳无双2006-07-23 14:55发表的“”:   \&a.}t  
感情确实不能当饭吃。。
7yI`e*EOD  
KFDS q"j  
<tbZj=*O/o  
想码字码出饭来,不容易~~
http://weibo.com/skyin1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(/h5zCc/v  
高手谈出来的就是不一般呀! 'v&}(  
?Zz'|.l@  
那感情这东东值钱不?
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感情这个东西,确实很难说清。 ^O6* e]C$  
到底值不值钱,咱姑且不论,但是感情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。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精美之文,精彩之论,精华之贴。既欣赏又佩服。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引用第64楼skyin12006-07-23 14:48发表的“”:
您找个机会就能挤兑我……版主一职我是敬谢不敏的,说是一回事,真的做,不好意思,我不是那块材料,最起码,俺没有那个做版主的耐性~~
0 bS A_  
我可是认真的.
满城饕餮,无柔不欢!
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6-07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