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是在北京,亦庄网通大厦的机房里,猜测可能是2k系统. 这个IP下一共有十几个网址,不知道对社区的稳定会不会有什么影响. 这两天我这里发贴子的时候经常找不到网页,感觉是服务器问题. ~D<7W4c
-0{T
引用:各种板块之间有很大的交叉和重叠部分, ^_^ 希望改善. f+*J
ue
3yeK@>C
7bctx_W&6
R1II k
?lu_}t]
引用:一些可有可无或者说了不如没说、更或者就是很碍眼的那些“啊”“顶”“支持”“第XX楼”等文字就不如干脆删除 !y.ei1diw
t8L<x
`2Wl
说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