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453阅读
  • 81回复

[[原 创]]冷血教师疯狂敛财,无奈家长以泪洗面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引用第3楼yixiaoerguo于2011-07-21 22:00发表的  :  Mw'd<{  
公务员说你不给我钱,就是不给你办事. Xg!Mc<wA[  
医护人员说你不给我钱就不给你好好看病. Bb:jy!jq_  
人民教师说你不给我钱就不好好教你孩子. drtQEc>qT  
老百姓该说什么呢,气愤流泪有用吗?善良的人们啊 同意楼上 Ev0V\tl>0  
0e vxRcrzz  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家长无奈是真的,可不至于以泪洗面吧,太夸张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唉 又是这个话题 .......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关键问题是学生是不是自愿,有的孩子放假就是休息和玩,有的自己想找个补习班。如果是自愿的,没什么好说的。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引用第1楼大智若愚的牛于2011-07-21 21:33发表的  : ;yk@`<  
公务员说你不给我钱,就是不给你办事. yY_]YeeR  
医护人员说你不给我钱就不给你好好看病. b:%>T PT  
人民教师说你不给我钱就不好好教你孩子. Q G9 2^  
老百姓该说什么呢,气愤流泪有用吗?善良的人们啊 de ](l687I  
kt;X|`V{5z  
公务员说不要钱我就每天办事。 |Z2_1( ku  
医务人员说不要钱就给看病送药。 ^O892-R  
老师说不要钱我只顾着给你教好孩子。。。 =}c~BHT  
3U:0,-j"  
好吧,这些人还吃饭不? SKG_P)TnO  
要知道,真正办事的公务员都是手里没大权的。真正看好病的医生都是自己吃苦研学的。真正教的好老师都是当不了校长的。。。 [BV{=;iD  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太夸张了 +%gh?  
1、办班中跨要家长的寥寥无几 ,sLV6DM  
2、社会有需求 C!Tl?>Tt  
3、高中挣钱不是多吗,可以打听一下工作10年的教师的工资,你不会选择当老师的。每月1400-----1700元啊,怎么生活啊。连个打工的都不如啊 F1Z20)8K  
D]oS R7h  
4、不明白为什么老师的鸡毛蒜皮的事,总有人炒作啊 e[e2X<&0RT  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为什么孩子们都不愿当老师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